跑去高雄才開始找飯店 一樣去春天租車 老闆娘說這個周末人蠻多的 我們介不介意房間
我們不介意啦 有就好 問了好幾間飯店都客滿 才找到這家悅世界 在七賢二路上

一進飯店 有電腦可以上網 速度挺快

要走右邊這裡進去才看得到櫃台 一樓看起來是挺漂亮 不過其他地方都看得出來是重新貼壁紙裝潢過的

我們這次租到的車是cuxi400塊 很幸運的前一個租用者留了半桶的油 完全夠我們用~~~而且蠻好騎的唷

櫃檯小姐很nice地帶我們去看不價錢的房間 1180和780 我們都覺得780的就好了
床夠大

門旁邊有小沙發可以放行李

小電視 小梳妝台

廁所 舊舊的但很乾淨




冷氣不是太強 要開一會才會涼
電視有點糊 是不影響啦 只是有一點點
有附兩條浴巾和兩條拋棄式毛巾 我們都是自己帶浴巾 小毛巾拿去擦鞋 光光頭說擦鞋很好用 都會帶回家
早餐要去櫃台拿 我本來想說有餐廳 光光頭說一定沒有 結果被他說對了
普通的肉鬆三角形三明治 加兩杯熱奶茶 這樣的價錢 這樣的房間和早餐 還okok啦


下次想去住看看商旅 不過貴多了~~~
有幾家民宿也都還沒住過 住外面阿 就不要想太多棉被床鋪別人用過什麼的
倒是浴巾毛巾能自己帶就自己帶 就算是很貴的飯店 我跟光光頭也是會用自己的浴巾 除非沒帶啦

這次我的牙刷還沒用就掉進馬桶了............................
光光頭一直笑........................
我還帶一支新的耶 早知道帶舊一點的.......................
說到牙刷 我很喜歡7出的兒童牙刷 可惜單買只有黃色 連牙膏一起的話有綠色的
刷毛不硬 又不會太過小支 用起來順手又好刷 給我掉進馬桶了=.=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us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