澄清湖球場整個就是很舒服~~~ 視野寬闊 椅子也還不錯 不錯了啦 比台中和新竹都還要好
250塊的內野票 坐在一壘區12排 看得還蠻清楚的 除了右外野得站起來看之外 不過 沒差~~
一開始是兄弟先練習 興農球員在一邊曬太陽 再換興農練習 看到東哥打球還挺懷念的 他是個很好的打者







我整個像被曬傷了 但是其實一點都沒有 我搞不清楚我臉為什麼那麼紅
我和光光頭都戴兩條項鍊 戴了情侶鏈和液化汰項圈 可惜我的情侶鏈在衣服裡看不到
我是為了他才這樣戴的 要不然這種肯定會流超多汗的日子 我是捨不得戴我心愛的洋基出門
這一點我和他是很不一樣的 我很厭惡弄髒東西 碰到汗也很討厭 但是他就是那種越愛的越要帶出門...



天氣蠻熱的 不過比起上次在端午節到高雄玩已經好太多了 至少我沒有"冒煙"的感覺
場內有漂亮的酒促妹走來走去賣啤酒 我看她們幾個細皮嫩肉的 頂著大太陽還背著重重的袋子
在我眼前走來走去 走到臉都曬紅 脖子也都紅了 汗流到衣服都貼著身體 上上下下爬樓梯
我不是男人啦 但是看了實在很不忍心 ㄟ 人家是漂亮的小姐耶 真是折磨人
所以我就買一瓶來喝了 反正順便消暑
那些妹妹爬來爬去的爬了整場 我還一度以為她們是不是袋子裡的啤酒沒賣完就不可以下班
看著她們越來越紅的臉 我一直叫光光頭在跟她們買個一兩瓶 光光頭都不肯 後來我才發現...
下面的補給站冰了一堆 她們應該就是賣完了就下去捕貨 就是要賣整場...我心那麼軟幹麻=,=

其實光光頭不肯買還有一個原因 前一天從六合夜市回飯店時已經買了ICE
不過他先睡死我後來也睡死 兩隻豬睡到電視開著燈也開著 結果水果沒吃ICE也沒喝
通通拎去球場當零嘴 所以他已經喝了一瓶ICE和一點點啤酒 怕喝太多.......
哎 酒量不好就說一聲 不然一瓶ICE和啤酒是會醉到哪裡去???
說到零嘴 我就想到我想吃熱狗 買到之後卻看到人家買到的是有捲麵粉皮的大熱狗 阿 我的光禿禿熱狗好遜>"<

這場球賽在第二局阿鈣被打了七分時我就想說可以回家了
我跟光光頭說 來一支全壘打就有三分了 沒想到阿醜先生就真的打了一支 喔耶 全場歡呼~~~
沒想到阿福後來一局失了四分還五分我就快要嚇死
還好最後還是興農贏了 不枉費我們跑這一遭

不過阿 可以不要唱那首爛歌嗎?
"打暴 打暴 打暴兄弟象
打暴 打暴 打暴兄弟象
暴 暴 暴暴暴"...

真的很爛 我討厭這首歌...
喜歡看棒球就看棒球咩 幹麻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us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