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這場演唱會 特地請假
星期四就去找爺 不過又是不小心睡死
醒來的時候是早上5點 被蚊子吵醒
又被叮的很慘 腫起來紅紅硬硬的 鄉下的蚊子真是兇猛

想說再去睡覺一定會爬不起來 還得趕回台北辦簽證
爺就說不會 硬要我去睡覺 說他會叫我
結果勒? 結果勒 結果勒 結果勒
他自己也睡死 就來不及去辦簽證了

爺有點不好意思 覺得我生氣
我也的確有一點點生氣
不過念頭一轉 如果我真的生氣
並不能改變事實 爺也不是故意這樣的
如果這樣 請假做樂的情緒受到影響 也不好
就去跟爺抱抱 說不生氣了 再請我媽去幫忙就好

打包好行李 一起騎晡晡去新竹
路途中買了一直想試試的斑馬堡 不錯吃
大力推薦爺吃高鈣乳酪餅 應該也不錯吃吧?
回台北後 爺在家唸書 我跟老媽出門去
去泰簽的辦事處 和泰國觀光局拿了資料

隔天也是在家吃中餐 老媽煮了一堆
爺唸書先 我跟老媽去免稅店晃了晃
訂了老媽要送人的菸和我要送老媽的香奈兒脣膏
就和爺去逛他想要看的ice cream新款鞋

BUT!! 敦化南路上面的旗艦店竟然變成crocs0.0
只好跑去SOGO 進入有9993人的恐怖SOGO
好不容易到運動用品區 還是沒有
問了櫃上的年輕男生 竟然跟我說他不清楚其他店面!!
reebok真應該把你開除!! 還是他只是週年慶的工讀生?
再挑一個看起來比較資深的女生問 嘿嘿 這個就是高手
馬上告訴我 在民權東路 榮星花園對面地下室有比較齊的貨
這...榮星花園在我家那邊耶 這趟東區完全白跑

逋逋逋 逋回民權東路
還好有ice cream 也有新版的鞋
看一看就回家了 ~"~

本來我要早點回台中 可惜事有變卦
匆匆陪爺去坐車 本來想等車開了才走
可是車上人沒有滿 我就跑去車上跟爺說掰掰
讓爺親了兩下 才走掉




拉拉拉 亂七八糟的約會週末記事
打字比寫日記快一萬倍 好久沒寫日記了
一定寫沒幾個字手就酸 我連簽聯絡簿回家長的字句都會覺得手酸
一整個很不會寫字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us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