爺早早就說 星期四五會來陪我
以為是因為週末兩天他都要補習
其實也是 但 有另一個驚喜

星期五早上 爺交代我要早點回去
問他要去哪晃晃 想吃什麼
他說 他早都想好了 但是不告訴我
真是個心機很重的傢伙

早上出門時還記得要把機車鑰匙另外拿出來
買完早餐還是忘記 把整串鑰匙丟給爺
還好jess要上精進班 就先跟他借車回家

回家才知道.....
他買了世界盃中日的門票0.0
竟然沒跟我說 說是個驚喜 要帶我去看
呵呵 真是 要是我說不要怎麼辦?

回去學校換車 他也和jess malcom打招呼
已經準備好肉乾 三明治 洋芋片 開水等
我還硬要去買碳烤雞排 爺也買了他愛的50嵐 椰果波壩奶茶
趕緊往洲際棒球場前進~~~

又是超級多車 超級多人
換了票 晃了展覽的簽名球棒和球 到上層找到位置
本來我們的位置是在小走道的一左一右
但有球迷跟我們換位置 讓我們坐在一起

先發的阿福一開始表現很好 但馬上遇到亂流
還好第一局還是穩下來 沒有失分
中華隊越打越順 每一局都有攻勢 也都順利得分
全場球迷越喊越害 整場都瘋狂
大家一起加油 真的很爽!!!
一萬多人還一起狂喊陳金峰的名字 可惜鋒哥沒有表現
但是 鋒哥身為隊長 還是很盡責的帶動大家的士氣
有一次 阿讓跟投手纏鬥 但被三振 恰恰緊接上場
在休息室前準備的鋒哥 就對跑回來的阿讓鼓掌 還拍了一下屁股激勵他
(講到這 為什麼都要拍屁股 棒球不是拍屁股就是打頭~"~)

最後福德正神當closer 到最後一個人次 兩好球時
全場都起立替他鼓掌加油 雖然第一次失敗 哈哈 讓日本選手上壘
但第二次時 兩好球 大家又起立鼓掌 福德正神讓打者揮棒落空時
大家都瘋了 大叫 呵呵 真是震撼呢 完全的主場優勢

因為是主場 因為對日本 大家上上下下一條心
nice play大家一起起立鼓掌叫好
球飛出去大家都一起站起來 看到界外 一起"唉" 然後一起翻椅子坐下
真的很可愛 呵呵
沒有到現場看過球的人 真的沒有辦法了解這種感覺
一起在球場裡面的人 我們都不認識彼此
但是大家的情緒都一樣 反應也都一樣 真的是很棒的一件事情

最後的最後 為了慶祝中華隊勝利
我們一起買了黑色的世界盃紀念T恤
下次就可以一起穿出門囉~~~^^



哎呀呀...忘了感動一下
在上層看棒球真的蠻涼的
座位對面完全沒有建築物 很空曠
風吹起來刺過外套 我裡面又穿的少 挺冷
爺馬上把他洋基的風衣給我 叫我穿上
有一點點點得意地說 這風衣就是要帶給我穿的
說他早就想到上層會冷 刻意帶來的 不然他自己不需要那件
真的是...很感動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us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