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l
這週輪到我做review sheet
還真的很手忙腳亂 一連出了7張東西
希望品質別被嫌棄 最重要的是別出錯 我也是很努力的做
下星期也是一樣要出去7張 照著這星期排的速度應該還ok

第一次的被轉班是挫折之一
這樣的兩班on level還是第一次帶到
課程內容和作業量有點高出我的預期
啦哩啦紮的雜事增多 自己的計劃設得太快
外師的不穩定 課外活動量大等等
一整個作業安排不是很順利 抓不到平衡點
加上我犯了大忌 出了東西卻沒提醒她們要帶回家
最後一次因為請假 忘記提醒代課老師要叮嚀
那小鬼就被她媽媽轉班去了

要說難過 倒是還好 我對她媽早就感冒極致
自己的錯 我自己了解 也已經努力在修正 盡可能去平衡
不能接受 要走 我也留不住 更也不想留
好在她也沒口出惡言 留給我一個還算ok的處境
加上主任的不想管事 還叫我放寬心
一整個就讓我覺得 真的沒有很必要太在意
只是一直以來自己努力的目標 被自己給砸鍋罷了

最大的慘痛 竟然是被稱為感恩節的potluck活動
突如其來的轉變 讓我不知所措 大家竟然門關起來自己玩
我才剛搞完外師搞不定的project 已經late 卻給了我更大的shock
這下可好 我得一個人搞定 中午協調的都是屁
家長已經在外面等著 要轉班的媽媽也來了
我手忙腳亂得請媽媽幫忙 自己又一人跑來跑去
但是情況很亂 當然很亂 吃東西當然亂 一年級的更亂
加上巧克力醬一倒就是一大坨 小朋友手不巧不太會收
我一邊和小朋友胡亂對話 想營造出"教學意義"的感覺
一邊趕緊拿衛生紙處理 又請小朋友不要跑 坐下慢慢吃
一邊又要拿著相機拍照 擔心著哪個小孩還沒拍
草草一節課我就受夠了 請小朋友坐下 跟媽媽道謝 說我們會自己收拾乾淨
意思就是 媽媽們快走吧~~~~~

其實我非常的生氣 對於活動臨時被更改 卻無人告知
但是氣的是自己 畢竟不管如何 需要應變的人是我
同事都說 是我給自己的標準太高 家長不一定會用放大鏡看
其實家長怎麼想我不是那麼在乎 只是討厭做出來沒有想要的成果

所以很低落阿
被同事問還掉了幾滴眼淚
真的是很不喜歡沒把事情做好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us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