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節的運動園遊會
除了本來就要做的進場
加上了園遊會的攤子
原本的提議是 一攤3個人
學校會搭篷子做攤位
每攤自行準備180人份食物
烹調器具也自行準備
付學校租金3000之外
剩下賺的錢3人平分

唉 我的確是很窮才來工作賺錢
但我想 我還沒窮到這種地步 還要賺這種錢

新的決議案是 東西全由廚房準備
我們負責用英文賣就好

呼 這還差不多一點
不然我要是會準備180人份的食物
我就去辦桌拉~~~

今天的新工作
是中午在廚餘桶旁邊看小朋友收拾餐具
唉 我們變廚房阿姨了
明明是休息時間
看著別部門的人拿錢吃中餐
我們部門的就要站岡


我不想要拉

by the way
這兩天我改完798面的試題
一整個覺得自己很超人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us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