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的msn大頭像被男生稱讚
雖然被稱讚的對象並不是真實的我
怎說勒 因為都被說 看起來不像我
阿又說 很漂亮 或是 比平常樣子優很多
意思就是 我本人醜醜 但是大頭像可以騙人就對了
好啦好啦 相親啦相親啦




這張被同事說
很漂亮ㄟ 看起來不像你 抓角度喔



這張被學長說
看起來不像我 技術不錯 看起來比平常優很多

其實是因為大頭像是小張的吧???!!!
不然我這兩張都是素顏 痘痘雀斑一大堆勒 嘴唇也太乾點脫皮
大張就不漂亮了
唉 挖就無奈ㄟ...
都馬不像本人才會被稱讚...
還好我本來就不是走漂亮路線
不然應該會很難過吧0.0

不過 難道我還是只適合走小孩路線?
自從剪了呆呆瀏海之後 就沒有任何一張女人一點的相片拍成功了
我果然還是適合當小孩阿~~~~~

但其實 這兩張照片的重點都是帽子
爺買給我的小偷帽 和爺的黑毛帽
因為帽子很可愛所以拍下來
跟我長怎樣一點關係都沒有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us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