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一次在區臣氏滿額的贈品 應該是吧 總之不是自己選起來買的
因為我跟這牌子一點都不熟 也不是很常在別人的網誌看到這牌子
想說 送的就用吧 反正擦身體 擦手腳的沒差
沒想到意外的好用勒

壓頭式的設計很方便 我不太喜歡用倒的
擠出來的乳液(?)質地很怪 沒有乳液那麼稠 我老是覺得它是很"空洞"的乳液


既然名字標榜著玫瑰 當然有玫瑰味 不過是蠻人工的味道就是了
不至於難聞 我對味道也沒有什麼很大的好惡 所以還ok

既然是很"空洞"的乳液 在容易流汗的夏天出乎意料的好用
清薄 好推 有玻尿酸添加物所以保濕度高 重點是不會長汗疹
我擦乳液一定要等到乳液完全被吸收才敢穿衣服
不然衣服悶著乳液 會乾得很慢 而且會長疹子

粉紅色的瓶子還蠻可愛 的大小可以用蠻久
可是掏錢出來買的意願不高 覺得人工味偏高 加上對牌子不熟覺得不好的迷思
加上手邊的乳液多到根本就是用不完 BUT 贈送的當然還是會用的很開心啦
畢竟我是摳門的宅女~~~
-------------------------------------------
1117吧 我把它用光光啦
總是會有很多乳液貼在最底還有邊邊
它的吸管很難"攪"到最底的乳液
我只好倒過來用甩的 最後狂甩到大腿上 哈哈
盡量甩到甩不出來為止囉~~~
瓶口有一點利 害我大腿好痛喔
終於用完了 超級有成就感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us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