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大家都說 同事不會比同學親近
我也領教過 不好相處的同事 或恐怖的從背後捅我的

不過 真的也是有好的同事的

先來感謝一下 已經把我外帶回家三次的電腦老師

我是個超級電腦殺手 沒事就把電腦弄死
輕微的是輸入法怪怪的 或不能上網 大到電腦中毒

常常麻煩到她 幫我修電腦 搞東搞西的

雖然她老是嫌棄我 叫我離她的電腦遠一點
不過她還是每次都幫我修電腦 真的是超級大感謝

大概是覺得我一個人在台中很無聊
她有時也會把我外帶回家 已經三次了吧

第一次是中秋節 她家的里長有擺流水席
她邀我回家吃飯 讓我過了個有吃有喝的中秋

第二次是她跟車 司機杯杯要讓她買好吃的"清水排骨酥麵"
問我要不要去她家吃 她順便幫我買一碗
我實在很嘴饞 就去了
麵超大一碗 也很好吃 更那個的是 她竟然不收我錢=,.=
人家很有誠意的要付錢 她竟然給我一句"哎呀 不用啦"
有沒有這麼好的阿

第三次是在感恩節 又是個團聚的日子
她邀我去她家吃飯 說她要親自下廚
真的很感動 她是直接跟她老公和婆婆說
"我要帶elvi回來吃飯喔"
結果她主了麻油雞加鵝血糕 青菜 蛤礪 透抽 等等
動作又快 廚房又擦的乾乾淨淨 重點是
東西又好吃呢~~~我不太敢吃麻油雞的人
卻喝了好幾碗kelly煮的麻油雞湯 鵝血糕也好好吃
但是這位媽媽卻不知道 那不是豬血糕 是鵝血糕~"~

有這種同事真的很窩心說
我真的是打從心底很謝謝她
對離鄉背井的我來說 這幾頓飯 真的讓我很感動的
謝謝你喔 凱莉老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us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