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位三年級小帥哥 是annmarie的兒子timmy 

認識他的時候 剛上一年級 
雖然我號稱不愛小孩 
不過 每次他跟我們一起吃飯 
我還是會看他畫畫 跟他講講話 玩一玩

記得一次去吃火鍋 他媽媽說要跟阿姨說再見
他是衝過來給了我一個緊緊的擁抱 

這次是去野宴吃燒烤 火鍋
我穿了豹紋小可愛 垮褲示範正確的豹紋搭配給kelly看
因為我穿不下我的豹紋裙送給她
她竟然給我搭配淑女針織上衣 小暈 

結果隔週一ann來上班時
給了我一瓶阿華田 說是timmy要請我的 
(真是不好意思 說是timmy請的 還不是ann付錢的) 
我請ann幫我跟timmy說謝謝 
這個媽媽卻跟我說 
"不用放在心上 這只是timmy把妹的招數之一" 

哎呀 我都幾歲了 還被三年級的小男生請喝飲料? 
這個媽媽竟然還說只是他把妹的招數 

後來在家長家拎了一雙鞋要送給timmy 
但是混血的timmy人壯腳大穿不下
明明腳跟整個露在外面 還硬要跟媽媽說 
"很好阿 我覺得很合腳" 
可憐的timmy在家中有彤彤之後 比較不常收到禮物
豹紋阿姨很好心送他鞋子 卻穿不下 真是太可惜啦 

這是混血王子的媽媽ann寫的 關於混血王子請我喝飲料 和他的愛情觀 超可愛 
http://tw.myblog.yahoo.com/annmarie0724/article?mid=1057&prev=1107&next=1040&l=f&fid=3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us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