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點半多就出門去中山足球場
人真是邀瘦多 也已經在入場了
車也是超級多 停到完全另一邊的敦煌去 塞了個位置

週邊商品的T恤 已經通通賣完!!!
桌上都沒貨 其實也不知道是不是賣完
但是爺就不問了 加上價錢也不便宜 一件800摳
(我們一起買的世界盃棒球賽T恤2件才700...)

乾脆直接就入場去
很多人大包小包的
我跟爺完全沒有帶東西
零錢 票 手機 都塞在口袋
爺買了一個望遠鏡 我們就進去了
事後非常後悔沒有偷渡個飲料 口渴死

人很多 隨著開演時間逼近
搖滾區的人已經跟螞蟻一樣 一堆黑黑的頭
左右兩邊的觀眾 也是啪啪啪的增多 最後幾乎完全沒空位
型男很多 打扮的很不錯 長得不一定很帥 但是就是很有型
辣妹也很多 頭髮 化妝 衣服 都很棒
但是 但是 但是 很多都不漂亮0.0
為什麼不帥的型男看起來贏過不漂亮的辣妹呢?
我們對女人的要求還真的很高

八點了!!! 還不開始 >"<
從上面看下去 布幔後面還有人在玩橄欖球
工作人員偶爾上台東喬西弄的 搞的大家群起歡呼 以為要開始
等阿等阿等 等到台階上人也都滿了
等到我頭都要冒煙了 要命 等了2個半多小時
8點40分 終於 舞台上的布幕落下來了
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一開始從布幕打燈光 一下照整個舞台 一下focus在某個團員
然後 布幕就開啟(廢話 不然在布幕後面表演嗎) 全場陷入大瘋狂
一首一首唱 阿阿阿 好爽好爽 前幾首開唱我就已經跟著大吼
可是=.= 附近的人很calm... 坐好好的 也不跟著唱
害我一整個心情很low阿... 真是
不過我還是很自我的自high 哈哈哈

主唱真的爆級猛 現場跟CD聽起來一樣
更有臨場感 感覺跟假的一樣 好爽
所有的高音全都標上去 只有一首 有上去 但是氣比較弱一點
還是超強的 慢歌也唱的很棒很棒 他的聲音也可以很細膩
Mike的rap還是一樣棒 上次黑暗堡壘來就已經享受過
整場秀不是走花俏路線 全以音樂取勝 加上配合的燈光效果
但是一整個就是 讚!!!棒!!!爽!!!
到最後安可曲 我已經整個人在階梯上跳

LP沒出幾張專輯 我算過大概1個半小時就差不多
果然也差不多 真是讓人 意猶未盡

這次有亞洲巡迴版的CD阿 有一點心動

不過 delay還是令人覺得很討厭=.=哼

我們的演唱會裝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us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