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本來要去吃過海螃蟹 本來也不確定爺會不會答應
不過星期五早上的簡訊 說著要一起去吃飯 所以很期待
一樣趕搭4點40的車上新竹 一樣約1個小時後在交大下車
這次沒有往前走到萊爾富 想上廁所去了對面的加油站
才發現有和欣(?)的客運站所以有休息區呢 有桌椅還有電視
我就坐下來看哈利波特 順便等爺
結果爺說 過海螃蟹蠻貴的 本來要去一家沒吃過的義大利餐廳
不過不太敢嘗試 我們就改去吃古拉爵
開心的點了雙人饗宴 吃的飽飽
還很有默契的穿了一起買的鱷魚鞋

路上有去晃一兩家運動用品店
第一家是爺一直想去逛的 有看到一個可愛的puma小偷帽
爺說價錢有點貴 打折再來買 所以我就沒下手了
另一家爺帶我去是因為 我說我想要紅襪的帽T 所以帶我去看有沒有
但是隔天爺去補習 我在家裡等他
中午他打來叫我要去吃飯 還跟我說會帶禮物給我
問他是不是吃的 他說 應該是吧
沒想到 他偷偷去買小偷帽 還跟老闆殺價
帶回來給我 我真的好驚訝又好開心喔
還哭了一下下 可是爺都裝做沒事
很平常的樣子 叫我去拿碗準備晚餐
真是

爺真的很貼心
真的真的
上次比較晚出門接我 讓我等蠻久的
之後都很早出門 一下下就等到
來的時候 都帶風衣 毛帽 還有手套
就是怕我會冷
又細心記得我喜歡的東西
帶我去找 去逛
這次回去我好累好累
倒頭就睡 東西散的到處都是
都是爺幫我整理好 還幫我換上舒服的睡衣
放我一個人在家也會打電話叫我起床 去吃飯
還把晚餐買好才回來
本來爺也說他要幫忙洗碗
不過後來 他請我洗碗 他掃地
我又幫他拖地板
一起把客廳和廚房弄乾淨

會主動做家事的男人真好

說了這麼多 謝謝你對我這麼好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us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