辣妞才剛封王就傳出不玩了的消息.
真的是很令人震驚!!!
雖然球團已經否認要將球隊轉手.
只是願意與大企業共同經營.
還是看出國內職棒環境的艱苦.


想到林智勝.潘忠偉.陳金鋒等等這麼好的球員.
身在大家羨慕的球隊之中.
竟然還是免不了陷入這情況裡.
真令人感到難過.
更別提誠泰走了郭泰源.林英傑和羅敏卿之後.
感覺人氣和運氣都瞬間下滑許多.


世界很現實.
棒球世界也很現實.
有人被無條件釋出.
蔡豐安不知道到哪去了.
余進德到辣妞表現不錯.
有球團要算你幸運.


為什麼台灣的棒球環境這麼不好呢?
看看美國職棒.日本職棒.
人家月薪就已經是台灣很多人年薪還搆不到的高.
很多人說不屑看台灣的比賽.
每次聽到這種說詞我老是覺得莫名奇妙.
也許我不懂背後什麼組頭操縱啦.球員放水等等的內幕.
我只單純覺得.
如果連自己人都不支持.
球團當然不要玩.球員又怎麼能夠進步?


台灣的環境很怪.
好幾個選手在青棒.亞運.蝦西運的時候猛的要命.
什麼文化三巨頭等等令人振奮的頭銜.
進了職棒.四壞.暴投.被打爆.
怎麼都沒有投手教練可以把這些有資質的投手加以調教改造呢?
不是聽說日本的樂天金鷹最會改造選手再出發的嗎?
棒協怎麼都不能介入哩?
好啦我是又不懂球團的心態啦.
我是覺得投手進步的話.當然打者就會進步.
加上守備精采.球賽怎麼會不好看?


再來.我個人覺得球迷間互相攻擊也真是無聊到頂.
每個人的欣賞觀點不同.但也沒必要互相討厭.
這就說到洋基戴蒙到紅襪主場就被噓死.
英超那個什麼.是切爾西和曼聯嗎?球迷都會互相咒罵的.
還是這是增加球賽好玩的另一個因素?
看到自己的死對頭被狂宰就會更爽?
哈.有可能喔!


我是興農的球迷.但也不是說我只喜歡興農.
只是恰巧這一次回來看棒球是跟著男朋友看.
阿男朋友是支持興農的我總不好去支持兄弟吧?
雖然我小時候的確是兄弟的~"~
我會唱興農的加油歌.習慣興農的啦啦隊.
比較認識興農的球員.也就只有這樣.
我還是喜歡其他球隊的球員啦.
雖然去年冠軍賽時坐在誠泰那一邊被刁得很不爽.
我也沒有因此討厭誠泰的球員.
還是很希望阿醜可以打很好.
也很希望小雞可以很猛.
讓球員之間的良性競爭更好~~


台灣好多選手好可憐.
有的投手上場就是被打爆.
有的打者上就只能代跑.
有的選手一身傷.
有的開刀就再也不行了.
這種情形都沒有辦法改變喔?
郭泓志也是7年才有這樣的成績.
道奇真是出奇的有耐心等他.
大家都瘋王建民.瘋郭泓志.
卻沒有人在乎台灣的棒球.


同時也要批判自己.
多久沒進場看球了?
唉.好久了說.
誰叫全票這麼貴.
我更不想要付那什麼爛椅子對號入座的50塊~~~
怎麼辦阿?
我自己也不夠支持.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us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