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cla突然神秘的耳語
"你腳幾號?"

"23半吧"

"要不要看鞋?"

我拿了這輩子最高跟的鞋


在所謂的少女時代
我是從來沒穿過高跟鞋的
從小我就是"牛腳"
老媽說的 因為穿鞋都愛往前"兔"
常常把鞋穿壞
再說 我也是個笨腳
連穿麥坎納都會翻船
更別提有跟的鞋會讓我翻多少次
再再說 我的膝蓋很差
穿有跟的鞋子 真的很痛

去年開始 因為長期沒有運動
加上老師教的訓練大腿肌運動
還有討厭穿襪子 開始了低跟的生活

或許是沒有身為女人的認知吧
我還是無法穿著高跟的鞋
總覺得痛 膝蓋痛 腳痛
不知道是我的腳怪 還是其他女人也是硬忍?

前天被說 最近越來越有女人味了
今天 遇到一雙 穿起來似乎不痛的高跟鞋
沒有穿去逛街是不知道如何啦
但我覺得很穩 試走不會搖晃
一般的高跟鞋 我是根本連站都站不起來

所以是不是真的長大了呢?

這幾天才決定要改變自己的心態
調整腳步 去面對很多事情

也許我還是沒辦法塔夫
但我似乎真的長大了一點

就從這雙高跟鞋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us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