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說著 每天就是數日子這樣過
星期一 上精進班
星期二 沒事
星期三 上精進班
星期四 跟車
每個星期都是到了要跟車的星期四
才猛然發現 "阿 又是星期五了"

之前都還蠻期待週末的
雖然要往返台中台北 得趕國光號
或是往返台中新竹 星期一早上得五點起床
舟車勞頓 累 但是至少有事情做

最近星期五的到來 反而有點漠然
星期一到星期四 其實我還蠻愛待在學校 跟同事聊聊天
比起打了下班卡之後 連晚餐要吃什麼都要想老半天
在學校真的是有人氣多了
最近爺星期六日都要補習 習慣的腳步被打亂
到現在我都還不是很習慣 到底要怎麼安排

那天說著 我每天就是倒數過日子
就被susan念 又來了 你最近又開始了

我也知道 可是說實在 這樣也不礙著別人 無所謂吧

我就是常常不知道要做什麼
也很不喜歡一個人去做

做這職業的壞處是 必須要一直講話
可是回家之後 我還是想要找人講話
我想要 找個大人講話
白天 我常常講話 但是都是跟小孩講話
跟大人講話的時間 很少很少
回家又是一個人 等於整天我只有在講工作的話

我知道這也是自己的問題
人家都說 找朋友出去阿
我也想 問題是上班大家都很累
這職業的人類又很不愛下班後出去
在這個城市我除了同事還是只有同事

所以我才去運動 才去上課
因為真的很無聊
我無聊到 連錢都不知道要花在哪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us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