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以為搬出去的生活會很愜意.
這個星期我卻已經快要完全暈倒.


星期天晚上回來沒有水.
我還半夜爬上頂樓查看水塔.
不知道為什麼又沒有水.
已經是第三次沒有水了.
只得從陽台打水進浴室洗澡.


星期一去同事家洗澡.
回到家裡被鎖在門外.
打電話給室友卻說她不在家.
那誰在家裡??????????
超恐怖.
只得折回同事家借睡一晚.
隔天還穿超級輕便的睡衣上班.


星期二搞清楚是房東回來了.
睡覺前叮嚀室友.
房東說鎖內門就好.
晚上剛睡著沒多久接到電話.
房東說她被鎖在門外.
害我隨便穿上衣服衝下去.
把鎖打開壓下門把.
疑.門反倒被鎖起來了.
所以門明明就沒有鎖阿?
結果被吵醒失眠睡不著.


晚上遇到室友帶朋友來家裡.
突然開始介紹起家裡的物品怎麼使用.
我問說是不是要住下來.
才告知我說要住個兩三天.
我真的不喜歡這樣.
我家又不是旅館.
為什麼老是有別人來住?


星期三回家放東西.
房東打電話來說她又被鎖住.
無奈地跟她說門把壓下就好.
她很驚訝."喔!真的開了耶!"
怎麼會有人連自己家的門都不會開?
出門吃飯時在客廳遇到房東和朋友在聊天.
回來時換了不同的朋友.
我感覺好像到同學家玩.
還要打招呼.


這真的跟我所想像的搬出去的生活差很多.
原本我是想要有個更隱密的生活空間.
可以自由自在放鬆.
不用聽別人講電話.
不用緊張別人何時回來.
真的很怪.我聽到門外腳步聲會很緊張.
所以不喜歡共住一間房間.


所以選擇多付錢租下大房子一人一間臥室.
但是卻有更多人來到我的房子.
認識的.不認識的.來來去去.
還是要共用生活空間.
不喜歡.不喜歡.怎樣都不喜歡.


我是自私鬼.
不想要忍受別人.
不想要配合別人.
不喜歡共用東西.
而且.
不喜歡無預警的"驚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us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