墾丁的第二天 賴床滾到下午才出門
趁著天氣還好 乖乖地去小杜包子排隊
還好人不多 大概等20多分鐘就排到
只是為了買齊想要的口味 又等了20多分鐘吧
起司包是一定要的阿~~~ 培根香腸包也好吃到翻掉






還意外的發現 甜包也很好吃喔
麻糬泡芙包軟綿綿又有彈性的內餡 好好吃唷~~~


在等第二輪的包子中間那20分鐘 我們就喀掉三顆包了 好吃好吃~~
老闆也透過麥克風跟顧客介紹很多東西 小杜堅持熱的包子一定現做 所以才好吃
現場蒸出的包子 基本上不超過半小時會賣出
超過時間就拿去宅配 所以宅配再蒸過一定不會有現場好吃
最恐怖的是 如果現在訂宅配 要排隊到明年才輪的到0.0 大驚人!!
老闆建議 最好是現場買 放涼在自己寄宅配比較快 我超想給他買個2.30個寄回台中阿~~~

回民宿休息 阿智說晚一點要去放籠子抓螃蟹
這時就開始下雨 後來真的下 很 大
前一天已經淋到雨 我今天就直接穿海灘褲 要濕是吧?! 隨便
籠子是方形的 在日本節目有看過的是圓的 嘿嘿 看電視也可以學知識低
阿智和懶妹教我們 鬆繩 綁魚塊 扣緊 綁在漁港的石柱上 把籠子甩到海浬
阿智還怕我們覺得魚塊會腥 因為越腥越會吸引螃蟹 但是我覺得還好耶不會腥 阿智還笑我是怪咖
墾丁的漁港也不會有很重的味道 新竹漁港的味道還比較重 阿智說 墾丁的海很乾淨 所以不會臭








我們一共收了三次籠子 還有一次抓到河豚 小小隻的超可愛
阿智很壞的一直壓它 它就ㄅㄛ ㄅㄛ ㄅㄛ的生氣鼓起來了 因為小小隻 刺不硬 摸起還來很舒服勒
帶回民宿給其他人看 路上它本來還是很生氣 我顧著幫爺看路 突然聽到砰一聲有東西掉到水裡
原來它不生氣了 縮回原來的樣子 不然一生氣起來 只能上下顛倒的浮在小水瓢裡 呵呵 超可愛
螃蟹也凶的很 拿木條搓它們可是會夾下去低
河豚有帶回去放生 也有抓到小魚 也放生 小螃蟹也都有放生低






放籠 收籠兩次我們都淋的全身濕
回民宿爺催我去洗熱水澡 怕我感冒
結果最後一次收籠雨下更大 換過的衣服還是全濕
還好我有帶兩條海灘褲 更還好爺有有夠瘦穿的下我的海灘褲 不然回來就沒乾褲子穿了

再回來就開始料理晚餐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us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