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五晚上九點多
爺從中港路右轉文心路 綠燈亮 才轉
一轉過去 就被從加油站狂衝出來的機車嚇到
為了閃躲而向右偏 還是擦撞到
對方完全沒有停下來 直衝到文心路的對向車道等紅燈往文心南路方向
才回頭看

挖哩勒
還好爺只有輕微擦傷和烏清
車頭歪掉 隔天早上10點多出門 問了三家修車行
第一家說 校正要1200 換新的1800 修要3.4個小時
第二家說 校正900 新的要4000多 要修到下午5點
第三家老闆去外頭騎了一圈 回來說 你騎騎看 沒怪怪的就不用修
爺一頭霧水 也去外頭騎了一圈 驚訝地說 好了 龍頭沒歪了
也不知道老闆怎麼騎的 騎一圈就好了 也不用修
爺就改幫我換一隻新的左耳朵 我的左鏡子軟趴趴很久囉 我都不想理它
爺看了很受不了 就幫我換了新的 一隻180 記得很久以前我問過 一隻要350~"~

還好爺沒有受很重的傷
還好車子不用花錢修 但是老闆有說 下次一撞一定還是歪掉

你這個女人!
不會騎車就不要騎!
明明別人綠燈右轉 你竟然直衝去另外一道!
是在趕什麼? 闖那一時快 害別人擦撞摔車 你也不停下來關心!
還給我跑掉!!!!!!!!!! 你有沒有良心阿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us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