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樣的警民衝突
贏的人是誰?
抗議的發洩點錯誤
任誰人都忍受不了

民主的出發點
人民可以自由發表言論
但是 妨礙到他人就是不對
更何況去攻擊人

你們跟小孩有什麼不一樣?

"因為他讓我生氣所以我打他"
"因為他打我所以我打他"

所以呢? 他讓你生氣 你就可以打人?
所以勒? 他先打你 你就打回去?
所以你打人都沒錯 別人打你都是錯?

完全跟我班上小孩沒兩樣阿

警察做錯了什麼事情要被丟石塊 還要被丟汽油彈?
人民把警察逼急了 警察就握著警棍打人...

真悲哀...
結果政府花了十億宴請大陸人
基層的人民和警察在外面殘殺

兩方都有錯 爽的是大陸
那警察說的好
"台灣被撕裂了"

竟然是為了大陸被撕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us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