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在台中的週末 突然想起前一陣子自己有點風靡brunch
陪爺打完電動 就往晨之鳥前進啦 雖然寄錯地址繞了三次 還好有抄電話call去就找到囉
其實招牌一點都不大 也不醒目ㄇㄟ


一樓沒有拍 有著像茉莉漢堡(懷念阿)那樣開放的廚房 廚房前就是吧台和高腳椅
我們坐二樓 簡單的桌子和沙發 很家庭 很隨性 愜意
靠內部的是面對面的兩人沙發座 我們的靠外面 只有靠牆的有沙發 走道是普通椅子




我點的丹佛炒蛋




本來還嫌棄人家這麼一丁點東西 就要兩百多摳摳
不過我突然姨媽造訪肚子悶痛 竟然吃不完 還覺得好飽0,.0
吐司可以選白麵包或是全麥 as u see 我選了全麥的
味道輕淡不油膩 馬鈴薯塊炒洋蔥 炒蛋加了很多料 都很有營養

爺的漢堡




配料可以選薯條或是沙拉 爺是不可能選沙拉的
薯條好吃!! 漢堡很大一顆 嘴巴要張很大才能咬 也好吃
不過吃到後面 實在不太好拿 還是丟在盤子上拿叉子吃了

兩個餐都有飲料 飲料是點餐前就先點先送
爺選了柳橙汁 我選了可以續杯的雪碧

最最可愛的是這隻黑黑 應該是拉不拉多
本來她還瞧了我一眼 後來直接越過我去找爺
爺真的很有阿貓阿狗緣 老哥家的貓也喜歡膩著他
這隻黑黑更是誇張 不僅挨坐在他身邊 還主動把腳掌提起要跟他握手
被主人趕下去 還偷偷溜回來爺旁邊 舔他的手
結果主人走上來送餐 黑黑一瞄到主人走上樓梯 馬上自己ㄆ一ㄚㄆ一ㄚㄆ一ㄚ地跑下去
不過還是又被唸了 哈哈 "Go downstairs! U're not supposed to be here!"

可愛的黑黑




Early Bird晨之鳥
台中市忠明南路150號
外國人好多 可能是真的很道地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us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