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新加坡回台灣時 在機場免稅店買送給自己的禮物 SAND色


外盒18.4元 餅蕊57元 總共花了75.4新幣
並不知道有沒有比較便宜 純粹是個紀念品

不過我沒有特別喜歡外盒 也太素白了一點
更不喜歡餅蕊背面的膠 我喜歡sofina那種卡式
至少不要用膠 這樣盒子會有殘留的膠 很討厭

去年新竹屈臣氏的sofina小姐幫我調到的紫色餅盒還沒用
還好餅蕊和sofina的盒子不會差太多
把餅蕊的大部分背膠擦掉 墊上紙板就搞定囉




我是變態紫色狂 不過這餅盒的紫 太深
角邊的亮亮是黑色 我比較喜歡水藍色粉盒那種銀亮的
不過小姐都幫我調貨 就帶回來了 被同事笑說 這是要拿去夜店用的嗎
問題是 我沒去過夜店阿..........



這粉和sofina的粉差很多
我也不知道怎麼講
就sophia的妝感重 bobbi brown的很自然
我是乾肌人不太會出油 不懂什麼是暗沉
持久度的話 恩 不懂 哈哈
總之卸妝一定都是兩頰比較沒有粉 額頭粉最多
明明上粉的時候是兩頰上最多的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us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