挖出運阿~~~~~

本來不想去尾牙的 是老媽堅持說我一定要去
自作聰明的去跟人家換值班 想說值完班晚上就去尾牙
一次解決 沒想到尾牙是在中午 值班就不能去了
結果 跟我換值班的同事下學期要轉任 不會排到值班
最好是這學期就做完值班 他決定還是自己去值 我幸運的解套
這是我的第一個運氣

尾牙前兩天 和同事約吃飯
我比較早到 無聊就完起手機的麻將遊戲
竟然連胡三盤 趕快把手機蓋上 想說要留著這個好運
當天本來應該是我要請同事的 結果他堅持要付帳
可能就這樣吧 我又把我的第二個運氣繼續留著了

尾牙的前幾天 我就已經想好要化什麼妝了
之前在草莓的網誌有看過 她選的過年妝金紅配 很漂亮
在家裡用MAC的星塵試化 感覺還不錯
然後呢 我遲了三個月的月事 竟然在尾牙前兩天晚上來報到
我一整個覺得 見紅搞不好會有好運~~~
這是我的第三個運氣

雖然尾牙當天有點小毛毛雨 然後我又找不到停車位
繞老半天 最後決定跟著人家的車 插在停車場中間的走道
然後坐了好久好久好久 才開始上菜 我已經快餓暈了
再坐了好久好久好久 喊到喉嚨都破了 還是沒有抽到我
我都已經包仔款款好 準備一抽完獎就要馬上閃人
因為怕車子檔在中間會被技術不好的人撞

沒想到...
一陣吵雜 我只聽到董娘念出我們的校區
根本沒聽到念號碼的聲音
然後我同桌的就很激動 一直叫我
"是你啦是你啦 你不是99號嗎"
原來董娘是念"100-1號"

哈哈 我就是99號
沒想到是我耶 好開心喔
衝去跟董娘擁抱 然後去領紅包
貳獎耶 貳獎耶 三萬耶 三萬耶
雖然要扣15%只有兩萬五千五
雖然我還要開車回台中去領錢
不過還是超開心的~~~貳獎耶 有沒有這麼好狗運

我去年尾牙抽到伍獎 是一台19吋還21吋的液晶顯示器
老媽超高興的 她說她就知道我有偏財運 哈哈
老媽還叫我以後都要去買樂透 問題是我從沒中過
倒是還蠻常中發票的兩百摳 只有免費的偏財運啦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us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