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節當天...舉辦了童話日 要裝扮成童話故事裡的腳色
我沒錢租衣服 逛通化夜市時買了一對狐狸耳朵
配上tina說 很像白雪公主的泡泡袖上衣 質料類似的裙子
我是狐狸變成的紅雪公主 哈哈 隨意啦
晨會的時候有挑人 我坐最前面 就被挑去照相領獎
領了一盒健康黑豆奶...恩 很健康...

早上第一節去五樓 進行最佳裝扮的展示和選拔
一節課後衝回教室 考完兩張小考 玩了配對遊戲就把交換禮物弄完了
每次這種遊戲老是會有人拿到很遜的禮物 唉 我能怎樣?

下午最後一節再去五樓 把下午班的選拔也搞定
大家都拍了照 拿了candy cane GOOD!!

這累翻天的聖誕節活動567就這樣結束! 別再來第8個了~~~

話說我自己的小天使終於送我禮物
在漂亮的body shop袋子中 隱藏著...




幾米的500片拼圖..... 我無言了
拼圖是我小時後的回憶阿
現在一個人租一個房間 怎麼可能有地方可以玩拼圖勒?
ann拿到兩張樂透 這次的第一名應該就是她了
我費盡心思送我的小主人護手霜 護脣膏 還有巧克力
比起來 我收到的禮物 真是很讓我難過阿...
最後是tecla跟我交換 把她的橘子護手霜給我 換我的拼圖
上玩精精班也有家長來送我護手霜呢 我可要努力用了 超多護手霜

我和長帽貓還有我的狐狸耳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us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