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是難得爺指名要吃老向 他又要搶我的茄汁豬肉麵吃
這家在崇德路和北平路口內的第一個巷口
生意超級好 每次人都很多很多
一家麵店雇用到超過10個內場 就知道有多忙


爺點茄汁豬肉麵 其實這是我的最愛
但是每次都被他點走 害我只能點別的東西
爺說料和麵好像都有比較少一點 雖然這意味著小小漲價
不過本來的份量就有點太多 吃完撐得要命 少一點反而好
我有偷喝湯 還是超好喝的 茄汁的甜味加上肉的香味 好棒
麵沒吃到因為爺通通吃光根本沒留給我 真過分
這一碗又大又香又好吃 價錢偏貴 80摳



我今天嘗試新東西 點了也是80摳的雙花拌麵
他有牛肉 雙花和豬腳三種口味 我問了什麼是雙花
吵雜好像聽倒是蹄趽和什麼什麼 聽起來不錯就點了
不像茄汁豬的是普通細的白麵 我這碗的麵比較Q 比較粗 很韌
醬汁是有濃濃蒜味的醬油 一端來就香味撲鼻
把粗韌的麵攪到醬汁裡滾一滾 和著醬汁送到嘴裡
哇哇哇~~~~~好香好好吃唷 味道很樸實 但很好吃
蹄趽的肥肉部份還不錯 肉質也OK 偏硬但不錯吃
可惜毛沒有剃得很乾淨 還有一點點植在肉裡頭 我就把那種地方挑掉不吃了



吃完蒜味醬油 嘴裡油膩膩加上口氣不好
來一碗茶 去油解膩 順便清清口氣
這也是這家店有趣的地方 點炒飯也會有附一碗茶



今天碰到一個男的工作人員 我猜想他是老闆
因為他只出一張嘴碎碎念 其他人動作慢一點他就罵
跟我台北家巷尾那家好吃的陽春麵攤老闆一樣
出一張嘴碎念 這種老闆真討厭 女人都做得要死 男人出一張嘴廢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us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