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的快閃行程是為了滑雪 要住在接送點才會方便

所以一開始Karen排的住宿點在明洞 但在我們訂了機票之後 住宿的價格卻越來越高

看了幾天後 Karen就轉而找了新村的這家 2018年才整修開幕的Hostel Gaon

評價很少 但都很高分 加上我們一定會去吃韓牛 就選這家了

三成站和新村站都是綠線 不用轉車 對拉著大行李廂又沒睡好的我們來說 是一大利多

其實 我們後來有位置坐 我坐下去沒多久就又睡著了 還好兩站隔了20多站 沒有坐過頭

這三天因為沒睡好運動量又大 中間不知道哪一段行程 我們倆真的發呆到坐過頭

還好反向的車不用出站到對面 我們走過去再搭回頭的...

(其實這個我也不確定 但有的站是進站就不同邊 不像台灣的進站後才分方向

重點 是Karen有折價 分攤下來一個人兩個晚上只要810元 超~便~宜~

而且房間內就有浴室呢 棒棒~

我們倆上次因為颱風而提早飛曼谷 住了沒有浴室的hostel房間之後

還是覺得房間有浴室比較方便... 

Hostel Gaon從地鐵5號或6號出口出來都可以到 

自由行得自己搬行李的我們 都會事先查哪個出口有電梯

所以先從6號搭電梯上樓 走一小段距離彎進巷子裡就到了

沒有行李的話 走5號的路線會比較熱鬧 還會經過便利商店

彎進像子裡才會看到Gaon的正面 因為他在路衝上 6號出來的路線就是從照片右側巷子過來

門口邊堆了些垃圾不怎麼美觀 但hostel內是很溫暖的

IMG_7622.JPG

一進門是小巧可愛的lobby(?

checkin時遇到的是男性工作人員 給了我們一張須知 用英文講解給我們聽

若超過半夜12點回來 就要自己按密碼進hostel

不過我們回來時都還有工作人員在 所以沒試過

IMG_7403.JPG

訂房後我們有寫mail詢問是否可能提早進房 但當時沒有得到確切的回覆

抵達的這天 工作人員說有一間剛整理好 就讓我們先進去 很幸運~~

房間在二樓 hostel沒有電梯 工作人員幫我們把行李箱扛上去

簡單介紹廚房的使用 早餐時段 對 這麼便宜還有早餐! 毛巾自行取用等等細節

我們就進房間了~

一開門就很想笑啊 也太可愛了 一個小監獄房的fu阿~

門口有小小的放鞋空間 地板有暖暖暖暖暖的地熱 舒緩了我們的寒冷

沒拍到的左側牆上有掛勾可以掛衣服

IMG_7404.JPG

房間很小 還好我們只有一咖行李箱 因為一咖打開就佔了很大的空間

但電視小冰箱吹風機一應具全 對於只是回來休息的我們來說 非常足夠

桌子前那條地板是Karen的部分 靠近門口這條是我的 行李箱打開放在浴室前那塊空間

整個攤開的狀況就要跨過才能進浴室 所以我先開一半 右邊就讓他靠在牆上 

滑雪回來很累 我們倆就一人躺一邊的地板 在房間內做地熱浴 熱敷全身緊繃的肌肉

這家地熱不是只有我說熱 是連比較怕冷的Karen都說熱

好處是衣服襪子都可以烘的暖暖乾乾的

壞處是 很熱! 我熱到快流汗的熱! 我脫到剩背心發熱衣 長褲也穿不住

還好有多帶一件普通T恤晚上睡覺穿 本來準備的睡衣是長袖發熱衣 完全沒用到

到底有多熱呢?

晚上睡覺時行李箱攤開放在地板上 隔天早上從行李箱裡拿出的乳液摸起來是溫的 

睡前我弄了一條濕毛巾掛在桌邊 起床時毛巾幾乎快全乾 真的是很熱~

熱到不行就把浴室上面的窗戶打開 外面雖然是走廊但是會有涼風吹進來 

 

順便提一下要注意的地方就是插座很少 只有照片中桌子下方那一個

一孔要插冰箱 所以只剩一孔...還好我帶了新玩具 這個留到最後再說~

IMG_7405.JPG

簡單的浴室 本來應該是浴缸的部分被填平了 剛好拿來晾傘 或放一些用品

還有另外一個用途 被地熱暖到受不了的時候 可以來這坐一下降溫

有提供洗髮精沐浴乳 有需要牙刷牙膏可以跟櫃台說

IMG_7406.JPG

要離開的那天我才拍了走廊 看起來 很監獄阿 哈哈哈 簡單的可愛

有台灣的工作人員 我們有次回來有遇到在整理房間的人在聊天 聽口音就是台灣人

checkout時的櫃檯工作人員也是台灣人

就算不是台灣人 英文也是可以通 溝通上沒有問題

IMG_7642.JPG

共用廚房 有提供碗盤餐具等等 也有咖啡包和玉米鬚茶包

還有電磁爐 飲水機和煮水壺 早餐則是吐司 奶油和草莓果醬包 

IMG_7650.JPG

第二天天還沒亮就出發去滑雪 沒留在hostel吃早餐

最後一天倒是吃很豐盛 兩種不同的牛肉泡麵 草莓 深烘培栗子和吐司

吃得暖暖飽飽才出門~開心~~~

 

IMG_7659.JPG

廚房外有電腦可使用 還有很貼心的提供秤重機可以秤行李

離開時我們的行李是16kg 超重1kg 想說應該還可以...是個對遊客很方便的服務呢

這天我們就自己把行李搬下樓寄放 小小的lobby放滿了好多行李 

IMG_7651.JPG

 

最後來講講我的新玩具 其實是買錯的東西噗噗

當初在costco買的時候是想要在家裡用 拆了才發現是三孔的 我家無法用噗噗噗

懶得退貨就一直留著 打包行李的時候想到萬一插座不夠怎辦 就帶著出門玩了

結果就派上用場啦~

新玩具有三個插座 正面和左右兩側 還有兩個USB孔 

雖然體積龐大 但是重量很輕 我覺得挺方便的 以後應該都會帶他出門玩囉~

充電.PNG

這次的轉接頭還帶了兩個 之前都是跟嫂嫂借的 

但去年連去韓國兩趟 去Joyce家附近的大五金用品店晃的時候看到 就自己買了一個

(印象深刻因為那天台北大停電 復興南路一片黑暗...

不過第一次去韓國的時候 跟同事借的插頭太鬆無法使用

為求保險 就兩個都帶 但是先試用新的 沒問題以後就不用借啦~(雖然嫂嫂也沒再用哈哈

 

結論是這家hostel很不錯 離地鐵站近 價錢便宜 設備齊全 服務態度也很不錯

隔音當然是稍微差了一些 床頭上方的窗簾會透光

Karen後來受不了爬起來塞耳塞睡 我是太累就睡著了

後來有試戴耳塞 但我無法忍受那種被幽閉的感覺 左耳也塞不太進去  

第二天晚上有遇到喝醉後講話聲音很大的日本女生 令人意外的有點吵

透光的部分我就戴蒸氣眼罩 出門玩都會習慣帶個幾片  

床OK 但枕頭好像...不怎麼厲害 記得我是摺毛巾墊在脖子下的

整體來說 還是間CP值很高的hostel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us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