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搭乘的是濟洲航空JEJU air 包機五去日回

爸爸載我們去機場時問了在哪個櫃台 我馬上回答11 因為網誌有看到

剛好爸爸停在11 Karen聽到我說看網誌笑了 說難得是我有做功課 呵呵

因為重點行程是溜冰和滑雪 應該沒時間購物 所以兩人共用一咖15kg的行李

出發前秤重14.8kg 兩個阿桑本來還很開心想說重量壓得剛剛好

然後又想到 不對阿 出發都14.8了 只有0.2kg的空間可以放戰利品耶哈哈哈

算了啦 反正每次回程都是塞不進託運的就手提 早練就一身能負重行走的功夫 

IMG_7341.JPG

凌晨一點半的飛機 完全無法先睡 一上飛機座位喬好外套蓋好眼罩戴上就馬上睡著

IMG_7342.JPG

回程時拍糊了的飛機內部 

去程時小姐有詢問我們想要靠窗還是靠走道 以前的我應該會想要靠窗看風景

但這種半夜一點半起飛的外面黑嬤嬤 人一定會睡著 可能還會想上廁所 當然還是選走道了

途中被後面的人用膝蓋頂了兩三次 是那種坐著很緊繃 往前伸展的頂

沒有生氣 只是想說是不是個頭很高 下飛機時瞄了一眼 果然是個快180的男生 塞在這種位置是辛苦了點

回程時一路走到機尾 我就跟Karen說 應該只會有我們兩個坐 

果然被我猜對 所以中間的位置就讓它空著放外套了 

IMG_7696.JPG

四點多抵達清州機場 黑嬤嬤的出發也黑嬤嬤的抵達

IMG_7347.JPG

超!冷! 真的很冷 我說很冷就是真的很冷了~~~

IMG_7349.PNG

入境後跟隨我記憶中看過的網誌的腳步往一號出口去買票 還指了搭車的站牌給Karen看

其實搭乘這班班機的大家都走一樣的方向去買票 也不會把自己弄丟

但難得我做了功課 就讓我展現一下 哈哈

IMG_7350.JPG

出了一號出口往左手邊有自動售票機 買了6.25到首爾的票之後 回到機場大廳休息等車

IMG_7352.JPG

看分享說 韓國的車都很準時 快25分時我們先到售票機那等 還在講說都沒看到車

一個瞬間車子就從轉角過來 準時在25分到站 上車坐好之後...又很快睡著了哈哈

IMG_7356.JPG

一路睡到首爾的COEX mall 下車之後 又翻出看網誌的記憶

向左往咖啡店走去 走咖啡店左側的通道搭電梯往下

再沿著地鐵站的標示經過星空圖書館就到三成站了

IMG_7359.JPG

時間還很早 有一兩位年紀稍長的長輩在長桌前靜靜的看書 還帶紙筆做了許多筆記

IMG_7365.JPG

沒有特別喜歡聖誕氣氛的布置 但整個空間瀰漫著文靜的書香氣息 

即使只是匆匆走過 也莫名的有種 讓內心很安定的感覺呢

看其他人的網誌照片是沒有聖誕布置的 只能說 如果沒有這些bling bling我會更喜歡

IMG_7372.JPG

coex是超大型的複合式mall 可惜我們到的時間點 只有emart是有開的

孤單的萊恩在櫥窗裡看著我們

IMG_7373.JPG

喔 還有starbucks有開 旁邊有迷妹會瘋掉的SMTOWM@coexartium最近回歸的BoA看板

這家starbucks是特別版的starbucks reserve 星巴克典藏咖啡

裡面蠻漂亮的 又很溫暖 嗚嗚 外面好冷~

也有R版的杯子 不過沒有擊中我的心 加上Karen排了別家的餐廳 我們就空手離開了

IMG_7374.JPG

這個時候 是晴朗的-7度...冷冷冷冷冷~

IMG_7380.PNG

說說這時候我怎麼穿好了

內搭-GU的背心發熱衣  (某次特價隨意買的派上用場

中間-富邦悍將帽T  (打包才發現原來我沒有薄帽T,還好某人之前給了我這件

((Karen拍了我非常嚴肅的...在翻牛肉哈哈哈,可以看到袖子很長皺成一圈,

  一般女孩應該不會穿到這麼長,因為這件其實是男孩size反正我就穿了,

  中間口袋的設計也是我非常喜歡的,棒球人可以懂我~ 

20180202-0204快閃清州滑雪趣_180213_0065.jpg

外層-H connect 90%灰鴨絨長外套

(平常的我是不可能穿這種東西的,本來Karen要借我外套,出發前一天突然逛到在半價就買了,

 還好我有買!!!!! 真的很冷阿不是開玩笑的!!!!! 不過說真的,這天是我們在韓國最不冷的一天了...

 加上還拉著行李走來走去,多少加了點熱度,但外套真的很好穿,拉鍊一拉就好暖,裡面就不用穿太多了~

圍巾- Montbell短圍巾 (Karen的日本朋友送的,輕柔又非常保暖,雖然短了一點,仔細圍好就好了~

褲子- Uniqlo暖褲 (已經買了幾年有點舊但是好好穿,經過這次旅程有認真想要再補貨~

襪子- aPure膝下襪+半筒襪

(aPure襪子好穿!! 穿兩雙加強保暖和厚度,因為我穿了Timberland,

 襪子要穿厚一點才不磨腳,也一定要半筒襪腳踝才不會磨~

((去溜冰全裝上陣的模樣,只露出臉~

IMG_7436.JPG

鞋- Timberland (出發前噴了防水噴霧,不濕也不滑加保暖很讚,就是稍微重一點腳會比較酸~

((對我偷懶鞋帶沒綁,這是隔天清晨6點多出門準備去滑雪的集合我懶得綁~

IMG_7495.JPG

包包裡還塞了羊毛帽和手套,在外面手真的很冰,

受不了有稍微戴一下手套,不過要滑手機看地圖不方便又拿掉了,

還好帽T比較長還可以遮一下,倒是毛帽完全沒用到,冷就直接把大衣帽子蓋上而已~

 

重點是羽絨外套和圍巾一定要有,室外的風很冰冷,

圍巾也盡量挑沒有孔洞的才不會過風,

戴手套怎樣都不怎麼方便,能夠蓋住手的衣服很適合,

我其實也是很剛好帶到比較大件的帽T,

為了滑雪帶的Nike dri FIT襯衣袖子也是長的可以勾住大拇指,

是誤打誤撞的好物推薦~

裡面如Karen說得不用穿太多,室內暖氣很熱,

Karen說她都只穿背心式的發熱衣,我比Karen還怕熱,還好有想到我的GU背心~

想想也是,之前Karen帶我去日本玩,3度的天氣我們穿得比在台灣還少,

長袖發熱衣根本穿不住,第一天在室內脫掉之後再也沒穿上過,

除非極度怕冷,不然真的不要穿太多,一定會熱到流汗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us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