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跟劉導Karen碎念說想要去滑雪 

一月17Karen說在FB看到朋友滑雪有羨慕 加上廉價清倉一直在po機票 

跟我確認日期和是不是日韓都可以

一月24再跟我確認要不要衝清州 我說好

一月25Karen說假單簽好了 我們就開始買機票 買滑雪的one day tour 

整個就是一個說走就走的節奏阿~~

 

買機票的時候有點小卡 我一開始查價的時候 chrome網頁打不開 要用IE才行

要刷的時候 兩個都打不開 重開網頁才可以 也不知道為啥

我和Karen有的優惠折扣不一樣 兩個阿桑精算了一下 

決定Karen買880無行李 我買1450行李一咖15kg 

然後再立馬上kkday訂滑雪團 只有一團的時間是我們可以參加的

選了有中文教練+纜車票的行程 輸入折扣碼折145後 價格是2765

這裡換Karen小卡 她說刷了一兩次都顯示交易已逾期取消

我用app買成功 她後來用電腦版才刷成功

以上的兩人輪流卡只能說是莫名其妙但不管成功了就好

而且阿 我的金魚腦永遠無法記得哪個網站要刷哪張卡比較優惠

應該是 刷卡看主機不是看貨幣 所以濟州航空要刷匯豐

kkday是台灣公司 當時刷玉山和中信都可以95折 所以選了中信linepay卡

但...kkday有沒有收手續費? 這種事情我實在永遠都不會記得~"~

 

在我和Karen還在聊首爾超冷 我們的外套檔不擋得住 她要不要借我外套的時候

Karen說SA TOUR的動作未免也太快 已經確認了我們的購票

而且Karen留言說我們是一起參加的 只是分開訂購 還沒提供訂單編號 對方就自己找到了 

還好Karen之前有參加其他團的經驗 發現會先排遊覽車座位 所以還是備註一下

給Karen和SA TOUR一個讚 哈哈 迅速確實~~

 

機票和滑雪團都確認完之後要來搞定飯店

但這時又發生問題-飯店漲價了 這天的價錢和前一天比貴了三百塊

不同連結連進去的價錢都不同 但前一天查價是app最便宜 這天就漲了

強大的Karen已經把各個訂房網站的價錢確認過了

所以這天就把飯店的事情先擱置 想說要再查價

 

就這樣我們很衝動(? 的在短時間內就買了機票要去滑雪了 阿哈哈哈

 

隔天Karen還交代我看一下清州機場到首爾市區的交通方式

但我好久沒做這種事情看得眼花撩亂阿 哭哭

去程比較快就搞定 但回程因為有考慮要不要進清洲市區所以要多看幾個方案

最後的最後有點小驚險不過還是順利買到車票到機場 就後面再說囉

 

結論

就是一個配合廉航說走就走的節奏阿~~~

怎麼會光行前就一整篇廢話呢 而且還一張照片都沒有噗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us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