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官網照片及簡介
凝膠變乳液!
擦上後猶如做完沙龍般,肌膚水嫩、滑溜

商品特長>
* 高保溼成分的乳液,皮膚立即吸收。塗抹瞬間變成霜狀基質,
持續一整晚的水嫩感。
* 加入4種主要美肌成分。在SUPER K.C.F生長過程中,重整保溼密度高的角質層。
晚上只要塗抹後就寢,就能給你意想不到的肌膚觸感。
從肌膚深層透出的水嫩與彈性。
充分的保水度,解決在意的乾燥狀況及小細紋。從肌膚深層透出柔嫩與彈性。
光滑的肌膚
讓人忍不住想觸摸,給你如絲綢般的光滑肌膚。
FACEUP
肌膚緊實有張力、毛孔緊緻有活力,此外含有紅茶的收斂效果,
持續使用後也有 緊實毛孔的效果。
透明感WANDERUP
一整夜持續保溼,照顧到因乾燥而造成的小細紋。
* 類身體成分,從保溼凝膠變成純白乳液。潤澤感充分滲透肌膚,
翌日一樣水嫩水嫩。
<使用方法>

* 化妝水後使用,壓一下為一次用量,以按摩方式輕輕地塗抹整臉。

150mL
建議售價 950元

--------------------------------------------------------------------------

算下來1ml要價6.33摳摳
不過是我親愛的sylvia送我的
我親愛的是那種幾乎從來不保養但是皮膚很好的討厭鬼 哼
買了這一瓶覺得太油膩了 就送給乾巴巴的我

質地偏濃稠 連我這種乾巴巴都用不慣
吸收較慢 味道...就香香的(我的有點年紀了 不太確定它青春時的味道)
攜帶上不ok 這種是放在家裡用的
瓶身設計還蠻可愛的 是胖胖瓶 粉藍色給人感覺也很溫暖
瓶口設計壓一下就ok 不過管口設計的偏大 壓一下的量還蠻多的

在臉上試過幾次我就放棄了
倒是發現睡覺時護手的效果很棒 夠油也夠膩
夠油可以多一點滋潤 夠膩可以包覆比較久
所以就都只有冬天睡覺會用 拖蠻久才用完 (其實是超久 還有其他東西可以抹)

終於把它用完了 感謝我親愛的把它送給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us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