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非常緊湊的day1行程

先在左營站買了一卡通 背著行李到駁二特區看 
排隊看展的人沒有上次暑假去那麼誇張 中信卡還可以打折 趕快刷了票進去看展~
" 奇幻不思議日本3D幻視藝術畫展PartⅡ "
  

手伸直一點會更像
 


這張...還可以
  


 
可憐的恐龍被戳鼻孔 
 

 
還挨了一拳 


 
阿 要被吞掉了 
 
 

被踩了
 


這個很難拍 怎麼拍都不像


幹嘛拉小象的鼻子
 


阿肥鬥牛士 



其實所謂3D 重點是所有的圖都要超出畫框 



 有的很像 是人的動作很難配合的好
有的...說真的也不是很像3D 不過還是個很有趣的展
 
高雄 一貫的好天氣 
喜歡這個腳踏車道延伸出去的感覺 
可以看到遠方的85大樓 可惜右邊的藝術品被我截斷 
 


色彩豐富的塗鴉 我想起某人說 駁二是不是廢棄倉庫阿? 
呵呵 它是廢棄倉庫沒錯 但是是很潮的廢棄倉庫唷~
  



可愛的大黃蜂~
 


現在看才發現我沒有拍好 哈哈 這面牆也很3D呀~
 


這次走另外一條路繞出去 發現可愛的...燈泡熊?
 
 

 可愛的小店

 

閒逛完之後肚子餓了 之前在網路上有查到一家沒有招牌的店
靠著我努力記下的走法+小抄 配上好用的手機導航確認了我的腦袋和小抄都是對的之後...
嘿嘿 我找到啦~~ 鴨肉珍
 


沒有招牌 也沒有菜單 我只記得人家推薦滷肉飯和湯 
老闆發現我們不是在地人 很迅速地介紹店裡有的東西

我們點了滷肉飯 鴨血糕~
 
 

吃了幾塊鴨血糕後 我的清冬粉 80塊的鴨肉和綜合湯上桌了
 


 味道不錯 鴨肉不會乾 鴨血糕沒有我愛的鵝血糕好吃
湯的料超多 脆脆的腸子(?)很好吃 不過鴨肝好苦阿
我喝不出來有沒有加味素 不過看人家網誌有說要請店家不要加

這樣才200耶~恩...很貴嗎?! 

總之我很開心的是我沒有手拿著地圖 也找到了店
well 當然導航有確認了我的腦袋&小抄

走回鹽埕埔站的新樂街路上經過一家奶茶店 
其實網路上推薦的是樺達奶茶 但我當時不記得名字 
只看到像飲水機的機器 剛好吃完鹹的也想喝甜的 就買了一杯
加珍珠是免費的那當然要加 不同甜度的奶茶有不同名字 我記得我買的是七分糖的
很好喝耶~珍珠好Q好好吃喔~ 可惜珍珠太Q了某人沒辦法咬 哈哈
  


 
 接下來的行程是參觀世界第二美的美麗島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us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