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天的行程對我來說是充滿了吃藥和驚嚇!!

本日最驚險,是我莫名其妙把掛在手上的跟Yuka借的防水相機掉到海裡了,

浮潛下水後游到Karen旁邊,顧著調泳鏡,還沒來得及顧Karen,就突然發現怎麼手上空空的?!

整個把Karen丟在海裡衝上船找,找不到立刻告訴導遊,他馬上幫忙找,

我也再下海找一趟,又回船上找,還是沒有,

告訴教練相機掉了,教練通知其他教練們幫忙,

難得我潛水一點暈的感覺都沒有,卻驚嚇到整個待在船上焦急的等,

還好還好還好,某個教練不知在哪找到了相機帶回來給我,導遊還找到腳抽筋...

船上的教練告訴我有幫我找到之後,我還是不敢下船玩,一直等一直等一直等,

等到行程結束收隊了才不知道由哪位教練傳上來給我的,讓我連道謝都沒辦法,

其實早知道真的有找到我就下去潛了,第一個潛點只有匆忙找相機看了幾眼而已,

還好下午還有另一趟浮潛行程,雖然第二個潛點沒有第一個漂亮,但心情舒暢的我整個游泳游得很開心!

至於自己跑去深潛的相機,謝天謝地有找回來,太神奇了!!

 

下午終於笑得出來的,光看照片就知道臉整個曬壞掉,但很開心很開心!!

P2210112.JPG

和Karen開心照相,有趣的是在沙巴浮潛是採"放牧"制

之前在關島、沖繩和墾丁潛水,教練都跟緊緊的

但在沙巴,完全是自己亂潛,我們的嚮導不知道去哪

是一個跟我們語言完全不通的教練接手帶著我們

主動帶著我們潛,看我們有相機也幫我們拍照,人真好~

P2210013.JPG

下次潛水我想把救生衣解開游泳可以嗎? (其實意思就是不想穿

我這次游到一直摩擦手臂好痛,所以後來把救生衣拉鬆

拍照就看得出來我的救生衣聳很高阿~~

P2210015.JPG

除了比讚和比耶,到底還有什麼手勢可以比???

P2210054.JPG

我覺得這張的海水泡泡很可愛 哈~

P2210055.JPG

還有,我後來看照片才想到,在沙巴連潛水衣都沒穿耶!

在其他地方潛都有穿說,所以不穿也沒什麼關係嗎?

P2210060.JPG

來這種潛程,建議早早下船去潛,我卡在一堆穿戴整齊的大媽們後面

一下子鼓起勇氣要下船,一下子又嚷著"哎呀我好怕阿我還是不要下去了"

然後其他大媽們就開始鬼打牆似的重複一樣的情景..."好吧,我準備好了" "唉呦那水好冰了不去了不去了不去了"

我等到翻白眼,真想直接跳下去...

 

午餐是包含在行程裡的 也只能在島上吃 還蠻好吃的說 

那地瓜好吃好吃~ 咖哩我本來就喜歡 米粉和茄子也都不錯 

不要說我不挑 是Karen也說不錯的喔!! 當然選擇性不多啦 就這幾道菜和飲料而已~

IMG_5030.JPG  

在茅草屋裡配著美景用餐

IMG_5031.JPG  

加上來偷吃的猴大爺~ 

IMG_5023.JPG  

喂~也太大膽~

IMG_5032.JPG

猴大爺挑了他愛的東西就回到上面吃

IMG_5034.JPG

心情好下來陪人類玩玩

IMG_5036.JPG

休息時間教練們打起沙灘排球

IMG_5037.JPG

遊客們就開始各自帶開拍寫真 模特們各自自備拍攝道具

沒記錯的話這位有雙手把海灘巾攤開迎著風拍照~

IMG_5038.JPG

無法避開散落在各處的模特和攝影大哥們 辛苦攝影大哥們了 哈哈

IMG_5040.JPG

努力避開人群 這裡真的很美 光倒在沙灘上曬太陽都會很開心

IMG_5042.JPG  

然後我很驚喜的發現我有拍到那位很誇張的仙子小姐

就是照片中間在船上那位穿紅色小可愛的小姐

還在等船的時候我們就注意到她了 實在是不注意到她也很難就是了啦

明明是浮潛行程 她小姐早上穿了粉紅色連身的紗裙 紗裙 紗裙!!很誇張所以講三次!!

是那種內層有短裙 外層是前短後長的紗裙 我的姑奶奶阿您是要去喝喜酒還是當伴娘的吧??!

導遊還問她要不要換衣服,她馬上回"我不水的"

導遊又問說會不會弄濕,她把前面的紗裙撩起來說"可以撩的 不會濕"

我們的導遊還過來跟我嘀咕 說這種就是去拍照的 我和Karen說對阿 我們已經討論過了 她是去拍寫真集的

因為第一個潛點毫無意外的她和她男友根本沒上船 就在沙灘上擺起專業pose天人合一的狂拍

下午她換了套衣服(沒潛水沒濕換甚麼??!! 我們都穿著泳衣直接繼續玩了!!

上了船也堅持不穿救生衣 我們都下海潛了 瞄到她在船頭又開始了另一輪的寫真拍攝...

導遊說 她這種有拍照的就算了 他有遇過幾個女生參加這個行程

但是不下海潛水也沒在拍照 就坐在海灘邊一整天....更詭異

P2210075.JPG

好啦 話題扯遠了 實在因為她太經典 過了半年補寫網誌我還記得她 哈哈

這是教練帶著我和Karen站的珊瑚 其實我們都怕怕阿 可以這樣站在它身上嗎??!!

P2210082.JPG  

P2210092.JPG  

遠遠看這像一顆花椰菜 很可愛 

P2210081.JPG  

教練還潛下去幫我們拍了張海膽的照片 

P2210095.JPG  

上船後拍一下散落在海上的潛客們 這樣的陽光 這樣美好的海 加上愉快的心情 真棒!!

P2210101.JPG

這樣的景 還好我沒暈沒吐 真是太舒服太棒了~不枉費我吞超多顆阿...

上次沖繩的潛水教練告訴我要前一晚就吃藥 所以我這次前一晚就吞藥

早上出來要搭船當然也要吞 吞了兩顆 搭船去第一個潛點的確沒暈 但沒有真的認真潛所以不確定到底有沒有差

為了絕對性的保障 午餐後我又吞了兩顆 搭船去潛點、下海、回美人魚島都沒問題 完~全~不~暈~~~

我知道我吞得很誇張 我真的是很怕暈更怕吐 我也有努力喝水希望能多代謝一些

這是第二個潛點的照片 真的好美...要是我暈了或吐了 多煞風景 還是吞藥吧!!

P2210102.JPG

P2210005.JPG  

第二個潛點結束後回到美人魚島 換衣服東西收收就說掰掰了 

IMG_5069.JPG  

這島好美好美

買潛水行程還送機場接送到飯店一趟 

回程導遊停了從市區走不到的水上清真寺讓我們拍照

那倒影真美~

IMG_5081.JPG

IMG_5083.JPG  

清真寺旁的街道 椰子樹矗立在夕陽海色中 人生阿~~這樣好美~~~~ 

IMG_5079.JPG  

導遊送我們回飯店 這趟美人魚島潛水之旅就正式結束了...

下次還想再去潛!!!!

這行程是跟特優旅行社買的 有新年旺季加價 不是市面上最便宜的

不過因為有送一趟接機 最後Karen才選了這家

接洽時回信的速度超快 快到Karen嚇到

問了導遊推薦餐廳和店家 他還很熱心的幫我們在地圖上手繪了好幾個點

後來我們在Gaya Street拿著地圖找咖椰吐司的時候

也剛好是特優旅行社的人告訴我們怎麼走的

所以 除了第一天接機遲到的兩光人員之外 這家服務非常好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us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