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接下來是shopping time
先在gordano ladies殺了一條好貴的褲子
好舒服的試衣空間呀



超大的試衣間 前面和旁邊都有鏡子 真是棒





超貴的褲子 我還是買了
管它的 我都出國了耶~

再去美麗華商場的UNIQLO旗艦店 比銅鑼灣的好逛 真的
抓了好多件便宜的T恤 懶得試穿結果回來穿覺得舒服 又在後悔沒多抓幾件!
我挑的不是99就是79塊呀

星際大戰 送爺
華納兄弟超人~~~才79摳~~ 機車的超人先生說"It tickles!" 哈哈


我的豬豬人 99摳


亮片T


我愛紫色~~~99摳
我喜歡那張playful type的牌卡


美麗華商場裡的CK 有令人流口水的中田英壽...

挖屋~~~腹肌! 腹肌!


沒有太多的折扣 也沒買多少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us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