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完蘭芳園後是恐怖的找廁所&鬼打牆時間
從蘭芳園出發大約是一點二十分 一路找不到廁所
深深覺得最重要的不只是找到餐廳 廁所也很重要呀!!!
還好在蘭桂坊有找到公廁...結果沒去蘭桂坊喝酒 倒是去了公廁 哈哈
記得上次去在皇后像廣場有廁所 這次也沒找到
倒是遇到一堆外勞 在sylvia說我們到了立法院大樓時 我突然發現他們好像在抗議什麼耶?!

坐了叮叮晃呀晃~~~ 也在百貨公司找到了廁所
好難逛的百貨公司 不過沒關係 重點是廁所!!

再歷經辛苦低來來回回瘋狂鬼打牆
先在蓮香樓碰到飲茶賣完
去陸羽茶室又碰到人家休息

都快哭了的我 最後回到半山自動電梯旁的杏花樓 這時是五點二十五分...


dying



sylvia點了鮮芒果涼粉 又是芒果~~sylvia說香港人根本對芒果有莫名的偏執
那黑黑的東西有像仙草


我點的雪丸相思羹 看起來超像熱湯名字 其實是冰的


雪丸竟然是我超愛的麻糬冰淇淋!!



好好吃阿~~~又撫慰了我找不到廁所又鬼打牆的淒涼心情~~~~

在中環這邊有家很大的H&M 進去逛了兩次都空手出來
看中意的穿起來要馬很詭異 要馬很大...無緣~~~


鮮芒果涼粉  25
雪丸相思羹  2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us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