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缺一的從台中坐高鐵南下左營 一樣是還沒坐熱就到了
Joyce搞定租車手續 租了一台胖銀 嘻嘻
可是一開始就搞了個烏龍 出了高鐵站要架上導航時發現...
沒有架子和充電器@@ 只好繞去最近的租車點拿 耗了一點時間



通通準備好之後 就開始曬太陽吃吃喝喝囉~
第一站來到Joyce心心念念的果汁店 在高醫家樂福旁的小巷子裡
Joyce推薦蜂蜜苦瓜汁 喝起來只有淡淡苦瓜味非常順口
我挑了健康蔬果汁想讓腸胃健康一點 哈 記得是芹菜味 也好喝
除了50元的新鮮現打果汁外 也有30元的普通果汁 
有木瓜牛奶香蕉牛奶等很多選擇 味道也還ok
 
 

喝了涼的解了熱後 就要填一點東西到五臟廟囉
在高鐵雜誌上有瞄到餛飩加蛋 隨口說出來後竟然剛好是在地推薦小店
在左營第二公有市場口的汾陽餛飩 三個人點了兩碗加蛋的
滿滿的餛飩(記得一碗十顆)加蛋(熟蛋黃) 照著雜誌上推薦的方式吃
先一口餛飩加湯 芹菜和古早味的湯很對味
把蛋挖碎 再一口餛飩加蛋黃湯 濃濃的蛋香豐富了味覺
再來一口Joyce說好吃的辣椒加餛飩 一碗簡單的菜市場料理三種口味都好吃
能夠只賣一種商品就賣到嚇嚇叫的真得是很厲害~

但隔壁的酥餅令人好奇 想買一個吃吃看 老闆說當天的都已經被訂光了@@
是有多好吃????
 


吃飽喝足 Joyce一路往墾丁狂奔 我試過各種不同方法從高雄到墾丁
有自己開車過 搭客運過 坐小黃過 沒有一次像這次這麼舒服的
窗戶開著 風竄進來 冬日的太陽不烈 溫柔的透著暖暖的日光 灑在海上 也灑在我身上
配上一瓶冰涼的西洋梨冰結 哇哈哈 好不暢快!!
(某人: 你這個酒鬼...)  

FB的打卡呼喚著Yuka: 夕陽,海風,老朋友,一酒在手...獨缺柚子
 

要進墾丁會經過熊家 Joyce和Karen都沒吃過 我又很愛吃
當然就是進去點個一盤囉 為保留實力(某人:你不需保留 實力堅強)只吃一點 
我還宅配了兩千多塊去台北給我媽 過年時有熱一包來吃 也不錯 當然現吃更棒 
我爸媽喜歡那帶著蒜味的醬油膏 有點甜又帶著蒜味 沾其他東西也好吃

FB打卡呼喚: 第三站:我愛豬腳之柚子你到底在哪?
 


經過熊家時 已是夕陽西下的黃昏時刻 
入夜後繼續往墾丁前進 行經搬家了的小杜 也當然要來吃吃
獅子頭夠辣 麻薯甜甜 起司一樣可以拉很長~~
但我怎麼記得以前的起司味道更濃...

FB繼續呼喚: 第四站:還沒進墾丁就好飽,麻糬包軟嫩甜甜,獅子頭辣的夠味,起士包牽絲鹹鹹...天黑了,柚子你來了嗎?
  



直到小杜包Yuka都還沒出現 我們整路吃整路打卡 話題都圍繞在她身上 
終於在南灣的7-11把Yuka給接上車 才停止了她所謂"遙想柚子"的呼喚 哈哈哈
 



有點飄雨的墾丁大街 我們買了滷味攤的青菜 考魷魚和甜不辣 可惜甜不辣好乾
辣炒年糕 這裡面也有甜不辣 我記得好吃 還有芭樂 啤酒 一手的茶 
這一趟從台中喝一手喝到墾丁 我們直街喝到10瓶送1瓶 把沒喝過的味道全喝了


 
加上Yuka帶來的台南肉紙 自己把行李架搬到房間中間當餐桌 抱枕當靠背 
享受我們一年一度的四人旅行合體第一餐 耶! 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us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