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不好看的葡京 舊葡京 外表看起來挺俗氣因為已經有超過30年了歷史
書上寫說每隔五年內部會做修整  上網看照片 房間可氣派的很呢

新葡京 先照相 因為要趕去永利看show


永利






每15分鐘會有水舞
水舞很美 我顧著看 拍也拍不漂亮
整點的show好像還不一樣





進去永利 好舒服 我愛我愛
老媽也很愛 說下次再去澳門要住這 老爸整個不想理她 哈



洗手間的水是溫熱的 好棒好棒!!



下方的吉祥樹會緩緩升起並變化顏色 這可是用黃金打造的唷









天花板打開後 上頭漂亮的燈


從永利出來後 回到新葡京去晃晃 真是財大氣粗
我不太欣賞這氣氛 照片都是老爸照的






我唯一喜歡的藝術品是朱銘的作品 內斂許多~~~

這天最後從英皇飯店搭車回碼頭再回威尼斯人
英皇也很漂亮 可惜不管多漂亮的飯店 都一定要有俗不啦機的賭場霓虹燈
在英皇搭車一定要進去飯店拿搭車單 就是硬要你經過賭場就是了
這邊還有看起來很好吃的日本料理 可惜時間逗不上也沒機會吃

側門進去的走廊 最底是吸引到我的日本料理店

老媽硬要在電梯的走廊照相


大廳一邊有女皇的畫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us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