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上 旅遊書上一致好評的美心亨利



灰濛濛的天氣



牆壁上的裝飾 小有航海的fu


服務生很無聊 因為只有我們一桌客人 我媽說 這家店怎麼沒有倒 我一直解釋說這家在網路上都有介紹
我爸還說 是不是那個坐在櫃檯前面打電腦的人自己上網說自己店好阿? 哈哈 老人的想法搞不好是對的



葡式白酒炒蜆 送來時熱煙裊裊 還灑了點cheese 吃起來鮮甜 可是卻不令人驚豔耶
邊邊有看到奶油 是事前有上麵包已經吃掉了


傳說中的咖哩辣雞 老媽手很快地挑了一塊 很高興地切開 以為是雞腿 結果...是馬鈴薯 阿哈哈
這一道 肉軟嫩 醬濃辣 好好吃喔~~~ 再配上老媽多點的海鮮飯 喔 絕配


 

本來只打算點經典的兩道吃吃 老媽說加個飯比較像樣
結果我的媽呀 這海鮮飯好好吃!!! 乾乾香香的 我好久沒吃到好吃的海鮮炒飯了呀~~~
配上濃郁的辣雞真是讚!!

只有三道菜我們很快就吃完了 也不想吃太飽 還要留點肚子繼續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us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