嚷了好久要吃brunch 都因故作罷
今天鐵了心一定要吃"某家" 不管哪家都好 就是要吃到
設定是要吃傻子廚房 所以往林森路前進~~

誤以為要彎進巷子裡 誤打誤撞地找到了牛逼洋行
店內位置客滿 先留了電話等 再去找傻子廚房
傻子廚房的招牌好不起眼呀 一下子就錯過了
本來開心地想說看起來有位置不用等 BUT...
已經兩點了 他只營業到四點 所以不再收客了

爺一向不喜歡等 本來要放棄  找別家吃
我還在傷腦筋那邊並不是我的地盤 我不熟 的時候
接到牛逼的電話說有位置了 喔耶~~



角間的店面 還蠻醒目的 其實從五權路左轉自立街就看到了


店內走的是 美式...噁爛路線?



菜單是蠻可愛的 但是看看那鋪在桌上的紙墊...也可惜菜單裡的黃瓜那一頁 字都糊掉了



偷拍對面桌的堡 哈哈 超大的阿! 怎麼吃?

點菜時有問店員那些怪名字的漢堡跟吃不飽有差多少?
店員說 吃不堡大概跟麥香堡差不多 那當然點大一點的囉

爺的牛逼雞堡200 加了20摳換飲料 可爾必思


哇哈哈 好逼雞的大堡


我的半獸人撒尿牛堡 210



快跟我的大頭一樣 但是生氣的發現 我竟然只有一塊牛肉 爺可是有兩塊雞肉



配料都是薯條 加紅黃兩醬 蕃茄醬&芥茉醬
可惜薯條不是剛從油鍋裡撈起來 不夠脆 味道和醬料都是在標準範圍內

我很驚訝我的撒尿牛堡的那一塊牛絞肉餅可以這麼有彈性
和有一點點讓我開心但是又不會滴得太髒兮兮的肉汁

雖然我是超級愛吃鬼 但事實再無法一口咬定
我把下面那一層的生菜拉出來 把漢堡縮小



麵包也很得我心 夠紮實 也有香味 不會被其他料搶掉鋒頭

飲料也是基本 我點的是可樂 可樂沒辦法有其他味道 可爾必思我沒喝 應該就是可爾碧思的味道囉

店內的裝潢  天花板像黑板一樣 有詭異的畫 哈


有世足



籐邊的椅子 視覺上比較涼 也比較有悠閒的fu


桌上有足夠的衛生紙和小垃圾桶 吃漢堡很難保持手乾淨 衛生紙是很重要的

是怎樣 整篇打完了送出去給我當掉 去=.=又要重打
像黑板的天花板 有比例詭異的畫


有世足



籐編的椅子 視覺上比較涼 也有悠閒的fu


櫃檯內是廚房 有style迥異的公仔



經過這條路可以去到洗手間 整家店最弱的點~"~

櫃檯有瀨上剛的簽名


整家店都很美式 卻來個這麼中式的匾額 妙


我喜歡他的牆 有太空船的感覺 可是淡藍色怎麼被我拍成木板色了


用我的可樂吸管攻擊!!!

再戳! 嘿嘿~~~我好無聊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us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