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一起快要五年了 每一個節日也都過了好幾次
一直維持著每個節日都要為對方留下紀念的堅持
就算是小東西 也是一份心意 希望對方可以開心

本來很喜歡Chloe的Eau de Parfum Intense 黑色綁帶的那一瓶
覺得比淡色綁帶的淡香水還要好聞
所以很開心地拉著爺去莎莎給他聞 沒想到兩個人都覺得很難聞0.0
我真的記得第一聞到的時候很好聞啊???!!!

其實淡香水在很夯的時候 我就去聞過了 但是並不喜歡
到Eau de Parfum Intense出來又去聞一次 驚為天人的覺得好棒唷!
小姐還跟我介紹說 很受歡迎的是淡香水喔~~ 我還很堅持我愛的是新的

後來不死心 我又拉著爺再去聞了一次 還 是 很 難 聞! 唉...
轉去SOGO試聞Dior的香水 聞的是Miss Dior Cherie淡香水 香氛 還有水漾淡香水
本來一度決定要選水漾淡香水 不過 我竟然想說再去晃晃好了~~

這一晃 就晃去了CHANEL 瞄到了chance的粉紅甜蜜版
一試聞就愛上啦~~ 爺也立刻說這個比Dior的還好

多年前~~真的很多年前 我第一年教書 就有家長送我金色的chance
那時候才23,4歲 根本受不了這個味道 一直讓她沉睡在屯貨區裡

幾個月前 carmina說有家長送她香水 但她從不用 問有沒有人要接收
我立刻舉手說要 香水耶~~~ 我喜歡~~~ 結果拿到的是綠色chance

這次七夕 爺買給我粉紅色chance 就湊齊了三瓶...真是剛好


非常硬挺的CHANEL小提袋



包裝精美的盒子 連綁帶都印上CHANEL



經典的香水盒



漂亮的圓瓶身香水



襯著白色提袋 才看的到的可愛粉紅色



三瓶大集合




我不知道香水的保存期限 karen有提醒我說香水放久會變黃
但是我也不知道香水過期會怎麼樣 對身體又會怎麼影響
反正金色瓶就拿來當室內芳香劑吧 哈 或我會噴在試香紙紙上扔進包包裡


金色chance  邂逅愛情香水
綠色chance 綠色氣息
粉紅chance  粉紅甜蜜
都購齊了...

Miss Dior我有一罐家長送的小香 味道也很棒
搞不清楚名字 總之是淡粉紅色的

這次生日爺帶我去看電影時順便晃了三越
發現有香水櫃有Chloe 不死心再去聞了一次...
明明就很香阿~~~爺也說不錯
新竹的莎莎是怎麼了 怎麼會有同樣一罐卻很臭的Chloe香水??

爺的結論是 香水還是在百貨公司買比較好
我沒有想在莎莎買呀...只是知道那邊有得聞咩...

很久沒有自己買香水 Chloe的價錢好貴呀!!!!!
哪天想到再去買吧...可以再拿30歲生日當藉口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us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