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少做夢.每次作夢都很恐怖.
以前夢過同學被殺.或變成蝴蝶(神經病.大概那時候以為自己跟莊子有關係)
還有夢過我跟人家去幹架.騎車拿著衝鋒槍見人就打.打到沒子彈.
還抄起地上的刀繼續砍.=.=
這次的更詭異.夢到兩個人被追殺.一直在跑.旁邊有個幫助他們的人也一起跑.
有人拿起獵槍瞄準.一槍把幫助他們的人給解決掉.這兩個人一直跑.爬到樹上.
想想這樣不是辦法.下一個鏡頭是他們換了衣服從樹上跳下來.還笑著說.
"她還蠻有信用的".
最後的印象最恐怖.是一個女生赤裸著被一條大蛇圈住.
笑著說"Come.Feed your momma."


呀呀呀呀呀...什麼東西阿...嚇死我了...
ann說下次夢到蛇不要講.要去買彩劵.
說蛇是土地公的化身.代表偏財.
那我明天去買...呵呵^^


不過她先問了夢裡的女生是不是我.
確定不是了才跟我說.
有點毛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us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