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和同事去吃香港小廚後 還一直嘴饞想吃其他家
同事和網路上推崇的 GP金寶茶餐廳 我衝去了~~

大業路超難找停車位 我繞了應該有五圈 繞到頭暈肚子餓
這是從車上 透過有隔熱紙的窗戶照的


很儉樸的小餐廳 一樓擠擠的 我們坐去二樓 比較像舊式的辦桌
牆壁上的佈置 讓我想起教室佈置~"~ 這種教室佈置應該會被校長唸翻天吧



菜單如下


我說 不知道我最近是嘴挑還是怎樣 竟然覺得不好吃~"~


蝦腸粉 蝦子夠大也還蠻鮮的 醬油味道不搶戲 每一個蝦仁上點綴的沙西米倒是很不錯 一點點嗆
不過 皮不夠滑順ㄋㄟ...沒有股溜滑進喉嚨的快感


蘿蔔糕 港式的好味道耶~~ 配上辣呼呼的辣椒油 讚



腐皮捲 夠脆 不過整體不夠厚實 厚實點會更好吃~~~



飯很囧 醬油在上桌掀蓋後在客人面前加是感覺不錯
不過這飯實在...哪裡好吃了~"~ 根本就是醬油飯咩
而且飯黏在鍋邊看起來有點醜說



飯前會來一杯茶 爺點的西米露 是我害怕的食物 椰奶味道很濃



整頓我最愛也評價最高的是這杯 凍檸檬
那滿滿的檸檬 小心壓進紅茶裡 茶沒有澀味 加上濃濃的檸檬香 好喝
不過冰塊和滿滿的檸檬佔據很多空間 茶不多 喝起來不夠爽快 茶要是多一點就更棒了




這一頓吃掉六百多塊
客人也很多
不過我想 我應該不會再去吃了吧
頂多凍檸檬一杯外帶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us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