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和學弟約 不過學弟要做手機路測
下午才出發去基隆 晚上還要趕報告
so打電話給我親愛的玉女同學約吃晚餐
奇怪的是 用手機打給她 收訊超差

"喂...你今天會早一點下班嗎?"
"喔...基本上我等一下就可以走了"
"是喔...那一起吃飯吧"
"好阿...那你想@$*()@%&B)"
"ㄏㄚˊ?你說啥?"
"你想吃什麼?"
"我那天(@*&$)@@$&*)@&"
"ㄏㄚˊ?喂?"
"你打室內電話給我啦"
"喔好..."
"29XX#()$&)@$&"
"ㄏㄚˊ?29多少?"
"@#&$*97#*($&"
"ㄏㄚˊ?2XX5?"
"9XX#)$(*#"
"ㄏㄚˊ"
"9XX7"
"喔"

媽呀...累死我了
奇怪的是她都聽的我
我卻一直聽到"沙沙沙"的聲音
只好一直"ㄏㄚˊ" 呆死了

我突然很想吃蕎麥麵
剛好玉女知道一家在我家附近
就約在捷運站 走巷子去那家店
是家日本人父子開的店
堅持每天手打兩次麵供應給客人

我們點蕎麥涼麵 和蛋捲(就是玉子燒啦)
醬汁甜甜鹹鹹 加上蔥絲和芥末
夾起在竹席上的蕎麥冷麵 浸入醬汁
再打撈起來 潤著醬汁的麵滑溜入口
令人驚訝的是 麵一點都不走軟嫩風
而是有著堅韌的口感
完食醬汁加上熱呼呼的蕎麥湯(就是煮麵水囉)
呼嚕呼嚕的吞下肚 真棒

蛋捲有著蛋香和一絲甜味
配上蘿蔔泥 醬油 也真是好吃

玉女說不知怎麼著
每次去客人都不多
每次去店裡都放平井堅的歌

我覺得還不錯吃
不過價錢不低
蕎麥冷麵要180
蛋捲要140
我們吃下來500摳摳
可是我蠻愛喬麥麵的...
有機會還是會再去吧


長壽三好庵
南京東路3段256巷20弄1號1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us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