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也是睡到中午
瞧瞧外頭風雨不大
打電話給玉女
她說今天是拜月老的好日子
就衝拉~~~~~

人超超超超超多的
排紅線的一條長長的
天公伯的香爐前一堆人
更別說進去廟裡
真是人擠人 跟沙丁罐頭一樣
連出了廟要喝杯紅棗茶
也是一條長長長的人龍

還是順利的拜完了囉
也喝到好喝又有福氣的紅棗茶
不過可憐的玉女被香灰燙到
那個香很粗阿~~~香灰也是一大砣
後來就起水泡了.....可憐
希望大家都有好姻緣 或是有的好男朋友女朋友嚕

再來去信義那邊的勝博殿
也是好多人排隊喔
店家外面是有沙發坐
一共有四五排吧 沿著新光三越的設計
大家就很可愛的坐一排
有客人進去 大家就起身往前坐
就一排人 西西蘇蘇的像慢版的波浪舞一樣
起身 往前 坐一下 起身 往前
原以為人這麼多要等很久
不過店家事先就會點餐 也確定人數到期才進場
大家也知道外頭還有一堆人在排隊
沒有排很久就進去 這一點讓人覺得很不錯

菜單上的腰內肉和里脊肉讓我很困惑
到底哪裡不一樣呢??
反正玉女和她同事一人點一樣
我點炸蝦加腰內肉

前菜是一大盆高麗菜絲
還有兩小盤醃蘿蔔和黃豆?!
黃豆那盤勢詭異的東西 甜甜的 但不難吃
高麗菜絲很甜很香 切的很細
再加上特製的柚香醬油 喔 超好吃
我們3個女生一共喀了4盆

飯很香 真的很香 日本料理的飯都好好吃
我們有交換了肉 不過 我還是吃不太出來哪裡不一樣
總之都是好吃 不過我有把麵衣和肉分開來吃
似乎里脊肉比較乾硬 腰內肉比較軟嫩
配上麵衣 沾醬 喔喔喔 好吃好吃
麵衣蠻特別的 炸的很酥脆 但是不厚重
有些炸豬排的麵衣很厚重 咬起來會很厚實
勝博殿的一樣很香 但是不會很厚

我的炸蝦還有附上塔塔醬
我覺得 炸蝦最棒 呵呵 可是只叫炸蝦的話
就只有兩隻而已 感覺不划算呀
還是一隻蝦和幾塊肉比較好

味增湯味道一般 可是和外頭的樣品差超多的
樣品有好多料 感覺像是電視冠軍裡看到的味增鍋
有肉有馬鈴薯塊還有蒟蒻塊 實品卻只有豆腐和海帶

飯後的甜點是抹茶冰淇淋灑上黃豆粉
我很不愛抹茶 但是這冰淇淋超好吃

還是很滿足的踏出這家店囉
畢竟我還是一隻有得吃就開心的愛吃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us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