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1補充 目前已經習慣穿這雙鞋子 但偶爾還是有飛出去的情形 另一個巴西拖的專櫃小姐說 是因為我選了一雙比較大的鞋子 不是那麼合腳 但一直以來 我都習慣穿大一點點的鞋子 因為腳食指比大拇指長 又習慣往前吐腳(台語) 那天小姐那樣講 我其實有一點困惑 也許下次挑小一點的拖鞋試試看吧?! ------------------------------


今天和凱莉去逛街有穿
意外的沒有我想像中的好穿
底是很軟很舒服
但是鞋身很重 拖起來很重
我得夾緊才拖的起來
而且還控制不好 鞋子往前小飛兩次
唉 得好好練習怎麼穿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us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