隱藏在小巷中~~ 很容易被花花草草騙過去




要不是有注意到小煞寫的在洗車廠旁邊巷子進去 還真的找不到


店內左側的用餐區 掛著家裡小朋友的畫作


我們坐在進門第一桌 小小的 溫馨家庭風的感覺
我最近很喜歡天花板這種內嵌式的燈


右側的擺飾 說實話我個人有點怕植物 很多植物放在一起只會讓我想到蟲
所以不太敢靠近 尤其我的位置旁邊貼了一張紙條提醒別把cheese粉放進去會有螞蟻 更證實我的想法...


看網誌介紹已經知道沒有沙拉只有湯 味道中庸 有新鮮的玉米粒這點我還蠻喜歡的


超大杯的飲料 我的紅茶味道夠重 配後來一樣味道很重的餐點剛剛好




爺點的泰式雞肉義大利麵 夠酸鹹 味道重 我喜歡那可愛的盤子 好像香瓜




我點的蒜味培根雞肉義大利麵 加30塊的焗烤
培根和雞肉都很大塊 好像老媽煮給我的一樣 料不用錢
蒜味夠嗆 醬汁比較乾 味道偏鹹的重口味 配上冰涼的紅茶挺爽的

價錢不貴 口味也不錯 有機會可以再去光顧
家庭式的經營 老闆的小孩會幫忙端餐點 挺可愛的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us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