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的冷戰?
應該說 你第一次兇我

不過呢 老娘也不是就這樣被你兇的啦 是吧
在山上唸給你聽的 都是我容忍的地方
是你的怕麻煩 是你的怕多出錢 就通通要我去承擔

你當兵累 我上班也很累
不是年紀大 會做 就必須要去做這些事情 你懂嗎
如果你不懂得幫我cover事情 不懂得去轉圜
都要犧牲我 去迎合別人的話

那...

就走著瞧吧 不是嗎

你應該是懂我的



我們還是吵不久
沒多久還是牽起了手
雖然又是我去牽你的 哼 臭光光頭
互相說了對不起 以後要一起努力~~

我阿 還是狠不下心來對你生氣
你還皮皮地說 這是溝通 溝通
溝你的頭的通 快快給我長大變聰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us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