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你提早回來了
其實我可以偷溜出去接你 但是我沒有
下班時間一到 你沒有打電話來 以為你還沒到 想說去車站接你
笨笨的打著那隻你關掉了的手機 還想說 疑 你還在車上阿
到上了機車才想到 你應該是已經走回家 也已經換回你的手機了
一打就接通了 果然你已經回到家
kelly聽說你自己從車站走回家 皺著眉頭說 很遠耶
是吼 好像真的有點遠 可是 可是 她們老是說我很寵你 所以偶爾讓你走一次不會怎麼樣啦!

時間還早 叫你陪我去拉腳 還回家混了一會
星期四去拉腳完 懶得把健保卡和收據放回皮包 我記得 我隨手放進包包
但星期五卻找不到 只好先用壓金付賬 回家東翻翻西翻翻 還是找不到
你唸我說 以後不管怎樣 都要把東西收到平常收的地方 我知道咩 還不就是懶了一下
出門去唱歌 我突然想到 我應該是放在褲子口袋吧 想說折回家翻一下 也比較放心
你有一點生氣 說唱完歌再幫我收房間 再幫我找就好
本來你還要跟我一起回去 我說你去唱歌我回去就好 你還問我說 那我什麼時候要去接你
你的臉臭臭的 口氣有一點兇兇的 我說我回去一下下就好 你還說 我不去就沒意思了阿
我還在心裡OS 明明是你的朋友聚會 我去不去哪有差那麼多阿...
還好果然在我的褲子口袋裡 就馬上往你的地方前進 打電話給你還怕你在生氣
BUT 你完全沒有怎樣 還叫我騎車小心 ㄆ 還真是馬上就不生氣了

唱歌唱得很開心~~ 本來你說要吃的夠本 不過菜色都差不多 也沒有吃太多
大家都很會唱歌 拉哩拉匝唱好久 唱到沒精神 碰到嗨歌又通通醒來 哈哈
回家已經要12點了 拔掉隱形眼鏡 又跟著你看電視 看阿看的 根本好懶得洗澡 而且你幫我搥背搥好久 好舒服喔
結果你答應了 哈哈 看來你也想偷懶喔~~ 所以只有卸了妝 洗臉 刷牙 換睡衣
又把後被子拿出來 蓋的暖暖地 就一起睡著拉

星期六早上吃了被示好的洪瑞珍三明治
然後去大買家買下午要烤肉的材料 買了雞肉和豬肉 還有棒棒腿
還買了李錦記的韓式烤肉醬 回家趕快把材料醃起來放在保鮮盒裡
弄好就出門去同事家了 結果約兩點到五點才開始烤肉阿 我餓死了
跟歪果人烤肉還蠻有趣的 跟台灣人風格迥異阿~~~
有大塊的肉和啤酒 還有沙拉 好吃好吃 只有我吃到沙拉因為我一直喊餓 哈
去換車回家拿行李 讓你開車回北埔 我好累喔 中間睡著又嚇醒好幾次
你大包小包的 還幫我拿行李 一到你房間 我又不管三七二十一跳上床
你叫我先起來 把床墊翻面 舖上乾淨的 我送給你的床單 抱了大棉被給我
我就立刻睡著...依稀有看到你再打電動 再醒來是被蚊子咬醒的 手上好幾個大包包>"<
你已經洗好澡了 叫我把衣服換一換 陪我去樓下洗澡 再把床弄整齊 一起睡覺
本來我還有點睡不著 問你說可不可以去上網 你第一次答應說可以 以前你都不準我去 叫我乖乖睡覺
雖然你答應了 我還是乖乖躺在棉被裡 還是抱著你睡覺比較好

星期天早上 你帶我去吃水晶餃 因為你說要我來北埔 就要帶我吃水晶餃還有粄條
今天天氣很好 太陽好大 街上已經很多人了 我們還說著下午可以來晃晃 我說還可以來吃仙草
吃完早餐 看了看電視 你又開始打電動 我又睡著了~"~
睡一睡你說要吃中餐 要吃粄條 我好想賴床 叫你去買 你真的答應了
買了兩碗湯粄條還有我指定的豆干 還買了仙草
你不想去樓下看電視 所以在房間一起吃還看了惡靈古堡
吃一吃換你愛睏跑去睏 還叫我先吃仙草 吃掉一半再給你吃
在你指定的時間兩點半叫你起來 把仙草吃掉 然後 我又睡著了 真的很豬
醒來你已經洗好澡 還把衣服都收進來了 我只有幫你一點點

本來想叫你開車的 可是下雨了 我想說前面的路我開 後面再換你開吧
路上才想到 你應該要再吃點東西 所以叫你去7買了東西在車上吃
所以就我開吧~~~ 一路衝到成功嶺 已經20分了 你說有點太晚
叮嚀我開車小心 就跑進去了... 對不起喔 下次我們要早一點出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us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