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本來就是個很好勝的人
但是好勝的地方很奇怪


從學生時代就已經這樣了
當然成績是我不好勝的地方啦
不然哪會考得亂七八糟呢
功課我倒是隨便過就好


比賽就不是這樣了
舉凡體育性的比賽
我就是想要贏
"我不甲意輸的感覺"
比賽我就一定會很拼


到現在我還記得
一些自己有點小開心的
還有難過的事情


國小參加游泳校隊
可是我游得不夠快
就算有出去比賽
也沒有我的份
只有在高中還有大學的游泳比賽當中
得到還ok的成績
可是大學那張獎狀好像不見了>"<


我很討厭跑步
可是每次被發現會跑
就會被叫去當第一棒
有時候也會小竊喜
不過只有高中那次400接
為了搶決賽的門票
大家狂衝60秒的成績進去之外
每次接力都輸啦-,-
過了第五棒就一定掉棒啦..摔倒啦...
習慣了-,-
最討厭的是
人家覺得你會跑步
就理所當然叫你去跑
上次跑完一百還叫我跑兩百
要命!!我真的只會跑一百
結果當然是慘兮兮囉


我喜歡打球
什麼球都喜歡除了籃球-.-
因為國中很愛打
聯考前打到搶籃板下來時踩到同學的腳
自己腳踝扭傷腫的跟饅頭一樣
被老媽念了一頓
加上害怕再扭傷的心理鬼作祟
還有覺得自己打籃球的樣子呆到暴
之後就再也不太碰籃球了


也喜歡打羽球桌球還有網球
以前體力比較好的時候
羽球比較好
移動快速檢球動作快殺球也比較有力
高中比賽還可以不爽對方就把球殺到她臉上去
可惜在實習的時候已經慘烈
腳像綁鉛塊手像拿鐵餅
雖然有被老師稱讚一下說不錯
但是已經深深的傷心了阿>"<


桌球也是本來還蠻順的
大學時竟然沒辦法學會旋球
害我有史以來第一次...
在體育課重考
還記得蹲在桌球教室邊邊哭了好久
就是真的打不好
被老師唸說會打的就都不好好練習
冤枉阿老師...
我真的有練可是已經習慣了一些動作就很難去改變
那時候殺球也重練好久
會習慣拍子壓太低結果殺不過網
練好久才抓到新的感覺
唉...傷痛的回憶...嗚嗚


網球... 被老師笑說是考試型的
練習的時候打不好
考試全過
哈哈
真是狗屎運
網球好難喔
球拍好重
我又打到網球肘
那時候膝蓋不好也不能彎
熱身又被老師笑說我是肢體殘障
嗚嗚


高中到大學七年
最愛的是排球
高一的時候當了一年的陪練生
終於從高二開始可以上場比賽
也是在排球裡
我超級好勝
就是不想輸
怎樣的球我都很努力去接
搞得自己真的是傷痕累累
尤其是膝蓋長期的瘀青
造成骨膜發炎 韌帶發炎 髕骨歪掉
曾經痛到不能走路
到現在膝蓋還是常常痛
可是還是好懷念好懷念排球
好想再打


最近比較在打的是棒球和壘球
之前繳了很多學費在打擊練習場
也的確有不錯的成果
150km的球都打得到
100km的是每一球都飛出去
不過...
在停止繳交學費之後
成績整個下滑阿~~~慘慘慘
更糟的是我的接球還是不好
那天還被打到眉骨-,-
從小到大的弱點阿
小時候就被老爸唸說我很不會接東西
長大了還是不長進...又是嗚嗚


我超愛跳舞
從國小就是在台上表演的
國中高中大學跳啦啦隊
最好的是大學參加熱舞社去舞展
其實我不愛人家來看我跳舞
因為我並不習慣面對人群
純粹是喜歡跳舞
我學舞也很慢很笨
最近又重新去健身房就嘗到苦頭了
在hi-low死的慘慘慘
今天是隔了好幾個星期又跑去上一樣的老師的課
雖然比第一次進步太多了
可是跟不上就是....不爽-.-
一轉圈我就暈了腳也打結
很努力想要記下舞步
卻發現腦袋放空身體轉反而跳對了
詭異
驚訝的是街舞倒是沒問題
跳了兩個老師的都跟得上
嘿...我還想說街舞比較難呢


我都沒有接受過專業的訓練
真應該去念體院的
就不會搞得自己一身傷了
也就是因為太好勝
才會把這些小事情通通記在心理
其實我很在意
在意我這些體育項目都沒有很厲害
心理是很想要很厲害的說~~~


這時候又想罵了
這麼好勝要死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us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