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山頭上的路程真是我這一輩子最痛苦的經驗了
沒有路燈 霧濛濛一片 我整個人很緊繃 又有點頭昏 剛上山我都會這樣
後來請開另一台的朋友在前面帶頭才好多了 有屁股燈跟著很幸福阿~~~

本來擔心著會趕不上小火車 大家決定不管怎樣就繼續走
還好當天的火車比較晚開 我們還趕到了 呼
可是我真的要說 很貴阿~~~入山一個人要200 一台車還要另外收100
我默默的吃下了胖銀的錢 當司機的總是比較衰一點 要開還要付錢 沒辦法 車是自己的
結果坐小火車還要錢 阿烏 貴鬆鬆 來回又要150摳
在阿里山有最高的萊爾富 是怎樣 各家超商都要來個最高嗎?





我呢 還想說我們真是一群瘋子 不過 跟我們一樣瘋的人還真不少 哈哈








可惜我們沒看到太陽蹦出來 只看到滿滿的雲海
天亮了 霧還是濃濃的 下山的路上看到軟綿綿的雲海真可愛






中途休息遇到地久橋 還有可愛的小沙彌 光光頭還被偷桃








再來就一路往下衝 衝到嘉義吃雞肉飯 好好吃喔 好好吃 爺直接喀掉兩碗
晃文化路 爺買了新衣服犒賞自己 老是有一堆犒賞的理由
回台中又去一中街 吃到了好吃的胖子雞丁 還有翁記的麻辣豆乾 白蘭地紅茶 讚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us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