ㄧ次和同事聊到神奇的北平路 可以從頭吃到尾
同事推薦了這一家 "就是老向那一條 如果饕之鄉要右轉 左轉有一家韓式料理"

這次就和爺去吃吃看囉




很平實的一家店 沒什麼特殊裝潢
爺點了石鍋牛肉鍋 我以為會是烤肉類的 沒想到是像豆腐鍋的


這很好吃 料又多 湯也不會太鹹 整鍋就是溫暖

我點了石鍋拌飯 基本上我覺得韓式料理最好吃的就是石鍋拌飯啦 無法拒絕的東西


BUT 這鍋實在是弄得太焦太乾了 我吃那麼多不同家的石鍋拌飯 這家最慘
很多石鍋拌飯是送上來客人自己攪拌 這家應該是在爐火上攪拌 所以很焦 真的是黑黑的焦
不然比較一下 七月初去高雄夢時代 爺點的石鍋拌飯 是多麼的青翠


附的小菜還不錯 我很愛那個醃蘿蔔絲 右邊那粉條也好好吃
還有下面那盤不是泡菜菜心 而是甜不辣 不錯吃


白飯是爺的 湯是我的 不過我沒喝 只有喝爺的牛肉鍋湯
價錢都是120 高貴不貴 可以接受的價位 只是我沒有勇氣再給石鍋拌飯一次機會
下次點別的吃~~


該死為了吃這家店 我的車被拖吊......氣死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us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