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個很糟糕的個性.
"不好意思講" "不能馬上清楚自己喜歡與否"


我知道我看起來完全不是那種人類.
別人應該會覺得我是那種不爽就講的類型.
可惜我不是.
我很習慣忍.
甚至忍到情況已經過去了.
才發現自己不喜歡那樣.
卻無形之中忍了很久.


是因為我是個龜毛的人.
所以我不喜歡的事情.
也會儘量不去那樣做.
但卻少了龜毛人的膽子.
就怕人家覺得我很不好相處.


可是那樣不好.
別人永遠不會知道我在想什麼.
無意中繼續讓我不開心.
所以這是我要學習的.
"勇敢且和善地表達自己"


願吸血鬼的神保佑我


呵呵.我實在很愛看吸血鬼的書.
最近沒書好看.
又把向達倫拿出來回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us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