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也搞不清楚是家長捅我 還是某人捅我
只能說看到轉出單上面的留言 我很驚訝
我以為我可以正面的去釋懷 我也的確撐了下來

所以故意和很支持我的家長聊了比較久
那個媽媽老是說我比她姊還了解她

可惜另一個老師打來 我還是破功了
天阿我多久沒有哭了?

我超討厭哭的
一個人哭要幹麻
哭給人家聽又要幹麻

我還是狠狠的哭了...
五分鐘? 三分鐘? 還是連三分鐘都不到?

已經習慣了最好是連哭都可以省略



oh shoot!

i was so nice to your daughter



forget i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us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